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懷孕了!也不會放棄愛寵

距離BB出世進入最後六星期的倒數階段,正在開始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所以出文都會慢一點。目前自己缺乏額外體力去應付每日一blog,所以只可以間中出文。
除了因為生B,搬屋也夠自己忙碌了,我的新居終於可以在本週五入伙,雖然找了一間可以幫我代工「打包帶走」屋內物件的搬運公司,但仍有一些私人物件需要自己出手,亦終於了解到自己真的已粗身大勢、不夠靈活了!

有讀者問我,會否因為新生命的誕生,便會因為衛生問題而棄養我目前的愛貓。
首先,我知道很多家庭因為新成員的出現而出現寵物爭寵、愛寵因八卦而被誤以為攻擊新生命、寵物毛髮敏感等問題,將愛寵打入冷宮甚麼棄養,總之各有原因。
我每次聽到這些消息都感到莫名其妙,為何會由萬千寵愛變成過街老鼠?莫非以前對待愛寵的舉動都是虛情假意?寵物陪你渡過不少快樂時光,為何可以一夜之間離棄?
我的Bubebu陪足我整個孕期,我工作時他在我身邊遊玩賣萌,玩到累就睡,但睡姿是這樣:
 因為執拾而騰出大量空間,他又企圖佔領:

我就是當他是一家人看待,Bubebu是現在家庭成員,新生命就是新的成員,大家將來都要和睦相處!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懷孕「有營不胖」飲食實錄
成為孕婦,是否一定身形走樣、容貌走樣?我會說不,要成為靚媽,絶不是女明星的專利!當中秘訣,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