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用最神氣的相機拍下BB最美一刻

身為Casio自拍神器的用家,不得不承認,用它來自拍人像,出來的效果是最靚的!
很多數碼相機都有美顏功能,但Casio可謂掌握最佳的美顏技術,這是因為Casio是第一個推出美顏功能的品牌,在未有自拍神器的年代,我已經買了第一部美顏相機,明明是素顏也不怕,當時的話題性絕對史無前例,加上人臉辦認功能,認到人樣才進行美顏,是當時的劃時代功能。
現代的美顏功能,已經做到好先進,絕對是適中地為你的樣貌修飾,不會再有膠過龍的虛偽感。而我的第一部自拍神器是上年入手的TR15,最近入手的就是新一代自拍神器TR35,包裝盒也是同出一脈。
如果要找出新舊兩者的差別,真係好困難,白色的就是TR35,而桃紅色的就是TR15。除了外形相似,連功能都幾乎一樣,坦白講,如果已經是TR15的用家,要棄舊迎新,的確要俾好多籍口自己才可以入手。
(想重溫我對自拍神器的評價,可以去這裏:http://vipblog.sundaymore.com/yokot/?p=9980
Hmmm,為何我仍然要投入新一代的懷抱呢?
因為我要自拍最多我和BB一起的相片!

自拍神器最大的魅力在於超容易操作及超容易拍得一張靚相,而小朋友與寵物則歸入最難拍攝的,所以必需要有方便的神器去克服難拍的主題。於是再入手一部,舊有的交給我媽咪,三代同堂齊享自拍之樂!


用了兩個星期,有些功能仍然值得嘉許。例如12級美顏或12級美白,兩者的分別是美白有超誇張效果呈現,美顏則自然好多,證明 Casio 花了不少心機去改善美顏的特效,不要再給人「膠」的感覺。
其次是倒數計時拍攝,方便自己擺pose。

不過我最想講的是WiFi remote功能,亦是我最常用的功能,因為此功能可以讓自拍神器和我的iPhone連結,連結後除了可以用iPhone操作相機之外,遙控拍攝所得的相片仲可以save落iPhone的相薄,於是我便可以用iPhone的Line Camera、Afterlight軟件再調整自拍神器所拍攝圖片的色調及加上watermark,這樣相片就perfect!

一張相,看似簡單,其實花了不少心機,還有器材才完成,以後不要再說職業攝影師只是按快門動物,他們在按之前及按之後的準備,很多人都忽略了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