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給讀者的答案

今個星期睡眠質素不太好,每到晚上2am,肚中寶寶都會異常活躍,十足十一個夜貓子,翻騰、踢腳、出拳,甚麼招數都出齊,晚上活躍度似足我以前的生活作息習慣......
我已經不敢想像到你出世後,晚上要哭著飲奶的情景。

既然未能夠好好休息,一於回覆近日的讀者問題。


Q:我有一位朋友在日本買入一隻rolex subminer 116610LN有date賣給我$58900便宜嗎?

A:承蒙你們抬舉,我真不是甚麼手錶專家,不過晚上閒著沒事,一於幫你去www.jackroad.co.jp看看 (其實不是甚麼秘密,都是大家可以搵到的公開資料),呢隻錶退稅後售價¥725,000,以昨日匯率7.576計,即是$54,926。你自己衡量一下。                         

Q:你在5月31日舉行的「養生調理講座」,我可以帶老公一起出席嗎?
A:這個講座非常適合男女一起出席,而且其中的食物也適合男女食用喔,一齊學下點樣養生嘛!而新婚男女或正有計劃生育的夫婦更特別適合,選址在拉斐特舉辦亦是為了組織了家庭的夫婦,計劃生育大計喔!當中會有我的一些促孕及養生分享。記得去這裏登記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Lweddinghk?v=app_198645986849938&app_data=gaReferrerOverride%3D

Q:你可否給我你的御用皮膚科醫生資料?

A:這個問題頗困擾我,亦是我幾乎每日都收到的問題,但他幾乎分身乏術,幾乎停接新症。所以我一直沒有特別回覆這個問題(當然有些人的查詢可能沉沒在我的email大海中)。最近他稍為完成手頭中的病例,稍為有點多餘時間可以接新症。所以,如果你認真有需要,不妨再email給我,我再轉介吧。

Q:我想晌你會 plan 開刀定順產呢? 就住衣個話題,你會點選擇呢?請指教
A:我目前的選擇是順產。因為我要以最好的身體狀況去坐月,順產是最理想的選擇。我要籍著坐月去締造一個全新的身體給自己,所以不用開刀,除非醫生認為有需要!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夏日肌膚爆水指引
經這幾個月潮濕天氣下試用,我認為值得推介的有三款啫喱乳霜,各針對性提供不同效用,對應不同肌膚所須,最重要是男女也合用啊!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