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熱爆話題 「櫻花霜」施展嫩膚潤色魔法

今個星期出版的<東方新地MORE>,我在專欄內分享的妙效品---是護膚兼有頃刻美顏功效,咁吸引,早已估到必掀起話題,但確實意想不到只係四日,搶購意慾已經坐言起行,店員告知已售出幾百支,要不停補貨;說來,他們賣得幾好我真係唔關心,haha.....間舖又不是我的,最重要是分享到好用東西俾大家,希望大家試後也認同我的心水專業推介,咁就至開心喇!
-
至新至勁至好推介,我當然先放在雜誌專欄介紹(希望大家支持<東地MORE>),而blog文亦需要跟進,因為網上世界,可以永遠和更多人接觸得到,故此,今次我的話題---櫻花霜,值得在此更詳細分享!
-

「櫻花霜 嫩膚潤色魔法」
很多人塗粉底後皮膚反而看來更差,浮粉、乾紋、毛孔更著跡,是化妝底霜質素差亦有可能是化妝技術差。
我曾經是後者,經常因為試用不適合自己膚質的濕粉底,如太杰身的,致令妝容一撻撻唔滑、毛孔甚至比素顏更現、鼻邊甩皮......真係唔化好過化,心有不甘繼續試繼續試!

希望從早到晚展現粉嫩、精神的膚質?確是十成十女士們的心態。天天上粉底怕塞毛孔又傷肌膚,令標榜護膚妝效二合一的BB cream和CC cream乘機上位,熱潮甚至蓋過粉底;然而,若然大家了解清楚,在美麗成分效用包裝下,其實它們也是化妝品,必須徹底卸妝,亦有人在網上吐苦水「愈搽愈多粉刺」,是因為普遍質地太油潤,尤其是一般人也是混合性肌膚,加上而家天氣咁熱,出汗增多,情況便更糟糕呢!
那麼別無他選?錯!以下是更好推介。

在網路上,一直有款「裸妝寵兒」、「僞素顏法寶」極受日韓台博客推祟,是蠻神奇的潤色保養品(注意:絕非化妝品),只要一個步驟,便可滿足隔離污染、潤色去黃、保濕修護、淡化瑕疵功效,最適合每朝趕返工使用。

這施展小魔法的保養品名為「櫻花霜」,其嫩膚功效和潤色彷妝效被受好評,或者有部份貪靚一族也知道甚至用過,皆因多年前已經面世.......而我使用的卻是上年尾才推出的最新改良配方,成分和功效大革新,再邁進一步啊!
這「櫻花霜」大有來頭,早已被台灣女星們視為令皮膚嫩滑及好氣色的裸妝武器,更在美容節目上分享這秘密,那時BB和CC cream仍未面世呢!

我使用的是最新改良版,外型恰似香水瓶,粉色可愛設計吸睛,叫做「Little Magic小魔法美肌櫻花霜」。
這魔法櫻花霜是保養品非化妝品,塗後膚色即時白皙亮澤,毛孔也能修飾,是極方便易用靚肌法寶!
-
Little Magic小魔法美肌櫻花霜 $280/30ml 
以植物複方提供極佳的保濕和抗老化修護特性;塗後膚色亮白、瑕疵修飾,是歸功於萃取自北海道櫻花的天然色澤,而非化學色素。
盒面字眼寫明「早晚適用」,皆因成分是以保濕美白舒敏修護為大前提,如植物複方、玻尿酸、乳果木油、洋甘菊、維他命B3等,沒有添加礦物油份,不阻塞毛孔。
-
既然標榜是修護保養品並非化妝品,那為何乳液看來是淡粉紅色,而塗抹後即時令暗沉泛黃膚色一掃而空,且皮膚透出粉嫩朝氣?
原來是全賴天然植物潤色功效,萃取自北海道櫻花的天然色澤,而不是妝品使用的化學或礦物顏料
-
測試:透薄 / 遮瑕
由於乳液不含粉狀顆粒,故皮膚沒有浮粉現象,效果很貼薄自然,
兼能微調印痕和毛孔瑕疵呢!
-
測試:潤白膚色
(左臉)塗抹後,膚色較白皙。
(右臉)塗抹前,膚色帶黃氣。
櫻花霜只有一種淡粉紅色澤,抹後皮膚是潤澤及提亮,透出如櫻花般的粉嫩好氣色,猶如透亮白皙蘋果光不會有假白情況出現,故此白淨至健康膚色肌膚都適合,但太黑的肌膚就別勉強了!除了能修飾暗啞膚色外,就連暗瘡印痕和粗大毛孔也可略為隱藏,簡單一步驟,透出自然薄透糖瓷素顏美肌,確是極之方便。
最重要是沒有添加化學色素,不傷肌膚,而且不含一般有色化妝品的粉末,所以不會出現溶妝、浮粉、妝效龜裂問題
-
測試:清爽不膩
塗櫻花霜後,以面油紙輕印皮膚,只有微微油份,是修護滋潤的乳木果油,
力證質感清爽不膩,至啱依家咁熱天氣使用啊!
-
測試:無須卸妝
櫻花霜標榜是保養品非化妝品,只以潔面液清洗,沒有配合卸妝步驟,
皮膚毛孔亦乾淨,沒有殘餘櫻花粉色。
-
想效果均勻,建議將乳液沾在面上,然後以指尖拍打,在特別暗沉和有印痕位置多塗一層。
質地方面,櫻花霜是水感乳液非乳霜狀,一試上臉就很討人歡喜,極度清爽透薄透氣,就像塗抹精華素般舒適易吸收,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薄膜。
-
初測試時,我是特意在炎熱潮濕天氣下連用幾天,臉部也沒有長出討厭的暗粒和粉刺。
-
只要一瓶一個步驟,便可滿足多重美顏功效,唯一不便是沒有防曬保護,故此白天使用時,緊記要配搭多一層防曬霜或防曬粉餅啊!
日間使用步驟:我會建議先塗保養品精華素和櫻花霜,然後按需要配合防曬液/遮瑕膏。
晚間使用步驟:精華素配合櫻花霜。
-------------

Little Magic小魔法美肌櫻花霜 $280/30ml 
售賣點:
V3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UG樓873號店
銅鑼灣地帶1樓120號舖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網路爆紅櫻花霜 嫩膚潤色魔法
很多人塗粉底後皮膚反而看來更差,浮粉、乾紋、毛孔更著跡,是化妝底霜質素差亦有可能是化妝技術差。希望從早到晚展現粉嫩、精神的膚質?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1 則留言:

  1. Hi Yoko,

    可否告之妳的皮肤医生的联络方法?本人備受暗瘡問題困扰!謝谢!

    Loi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