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購物狂不能購物時

身為一個購物狂,最痛苦莫過於很想很想買很多東西時,偏偏你不能買。
明明是個準媽媽,一定想買很多BB產品,但事實係,我只買了兩件口水肩,一共花了$140。
這一切,都因為自己新居即將入伙所致!

今個月尾就是我遷入新居的時候,目前除了籌備新書新內容,每日的指定動作就是執拾細軟。
一個腹大便便的孕婦要操勞執拾,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能,但偏偏我正做著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想起新居便興奮,蓋過了勞碌感。我只想盡快遷入新居,然後就可以買買買!因為我理性上明白,買更多只會忙了我自己的執拾,增添自己的忙亂!

我也怕自己積存的購物爆發力會在六月爆發,目前已經有很多目標,包括我在尖沙咀金巴利道某地庫發現了一個毛公仔王國!藏量之多,款式之廣,可以令任何一位女士瘋狂!

另一個目標是「煲王」Le Creuset!這個品牌的產品我一件都未買過,但收過很多LC的禮物。LC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當你愛上了烹飪後,就會覺得LC的產品會識得向你笑!閒時在中環City Super一個小小的LC專櫃已經看見很多煲、碟向我微笑,情況嚴重的時候,它們會向我招手添!入伙後,我會擁抱你們的微笑!

Franc Franc是另一個理想國度,新的京士頓街店,好似下了降頭一樣,我一入去就頭暈身慶,購買基因作祟,特別是杯碟餐具,日本人真的可以讓你搞出人命!

6月,我就會釋放我潛藏的購買力!
幸好,我真的有很多愛錫我的朋友,明知我不便購物,你們便將禮物宅送給我。特別是BB用品,
Natures Purest及Babymio的有機天然彩棉BB衫,避免BB因為受污染的布料而產生敏感。如果我的BB一出生便遇上皮膚敏感,我當然好心痛,我甚至會怪責自己,身為媽媽都沒有好好照顧BB避免BB受到不必要的折磨。好友們識得揀天然有機產品做禮物,更加係萬無一失之選。
來自英國的Sleep Naked,是五星級的嬰兒用品牌子,包裹著BB的浴巾滑溜得驚人!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浴巾的人,也喜歡被浴巾包裹的感覺,如果同時可以幫BB影張得意styling相,我更歡喜。
 BB用品當然不少了公仔!按照我愛貓Bubebu最喜歡的趴地動作,我對任何趴地型的公仔特別覺得有趣。想不到有朋友好像讀心一樣,買了這樣的公仔送給我,真窩心!
最後當然要show下我自己買了的東西!$140就是買了這兩件口水肩!Fake print造型,曾經是我的最愛,不過放在BB身上,只要夠cute便足夠!右邊禮服造型,剛在可以用在幾位在BB出世後的幾位朋友的婚宴上;平日出街 casual smart 就可以用左邊的口水肩,有型而不失斯文!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氧氣美女 韓妝促成班(vol.2
韓風K-Beauty熾熱,愛靚一族如著魔似的,梗要學一招半式化成韓妞般散發時尚魅力!上期專欄,我傳授了年輕好氣色,皮膚水噹噹底妝步驟,今期轉移在眉及眼妝上掌握亮點,萬人迷K-Star都是這樣塑造妝容的啊!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