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超愛用「爆水神器」 送10支俾你!

說好了的懷孕期間護膚品分享,今個星期會陸續揭盅。
其中一個我常用的品牌,是日本的Enary。
Enary的產品概念簡單,用「甲殼素」這個天然成份為肌膚做修正,因為甲殼素是我們免疫系統的養份,護膚品有甲殼素成份,對皮膚免疫系統有正面幫助,加強肌膚抗敏力同時加快受損肌膚復原。
而品牌的整個系列產品也適合孕婦使用,因為擁有日本厚生省的「醫藥部外品」資格,不適合孕婦使用的產品便沒辦法獲得這資格。
如果你是我的長期讀者,一定見我多番推介Enary的甲殼水給敏感肌人士抗敏及保濕肌膚。
在這段懷孕期間,我除了照舊使用甲殼水,更配搭了一件新產品一同使用,是Enary最新推出的Rich Water Cream面霜:
Enary Rich Water Cream原價是$880(75g),最近做新登場推廣,只售$440,可謂Enary歷來售價最相宜的產品,但功效卻很神。(售賣點: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話說Rich Water Cream雖然是新產品,但我早在年頭已經收到日本方面寄給我試用的樣本,日本方面更叮囑我,記得在掌心將面霜按摩,保證會讓我驚訝云云。
將面霜擠在手上,只是普通的乳狀面霜。
但按摩後,竟然爆出一粒一粒的水珠!

他們就是想我看到這個效果。而這些按摩後爆出來的水珠,亦非普通純水,是產自日本著名溫泉---出雲湯村溫泉的泉水,我一向偏愛含有礦物溫泉水的護膚品,鎮靜舒敏保濕效果極佳,相傳此溫泉水具治療皮膚損傷和濕疹療效。

因為有大量水珠湧出,我稱它為「爆水神器」,是我已經用掉十幾支的甲殼素系列的新成員,故此,也是富含甲殼素的天然抗菌保濕效用,在炎夏潮濕天氣下幫我預防和加速暗粒凋謝,於皮膚敏感泛微紅的時候最能洞悉它的威力,在塗抹約半小時後就會見到情況好轉;我亦曾經試過在受損的手背上塗上,出乎意料之外,竟然可以止痕癢,成為我的急救品之一!

其實之前我亦過用Enary另一款面霜Silk Emollient Cream,不過這面霜質地較濃厚,較適合肌膚年齡偏大的女士,我以只得「18歲」的肌膚年齡,不是太適合我。反而我會覺得Rich Water Cream會適合大部份的香港女性,質地極清爽,快吸收,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炎夏中使用。

用完一整支Rich Water Cream後的感想,是其泵裝設計未盡完美,用到尾聲會泵唔出來,要擰開支cream用泵管撩出來用。

除了Rich Water Cream,同品牌的Brightening Series我也一併使用中:
Brightening Lotion($590/150ml)即是原來甲殼水Mild Moisture Lotion的升級版,加倍甲殼素成份,用後的肌膚光澤度有明顯提升。但三支產品中,我最愛的是Brightening Essence($980/40ml),因為除了甲殼素成份加強修復受損肌膚,還有深海魚油的滋潤,搽上面強烈感受到補水感覺。

送禮!
用過Rich Water Cream後,我直接將意見給予日本品牌代表,更謂如能夠送10支給予我的忠實讀者一定分享新產品的強大功效就最好不過!而Enary的代表立即答應,於是大家有福了!
想免費獲得Rich Water Cream,請你在26/5(星期一)中午12點,去我的Facebook Page,我就會公佈有關遊戲詳情!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懷孕面膜餐單
讀者問我:「見到實證,原來孕婦都可以保持身型及皮膚漂亮,那就不怕將來懷孕了!究竟有什麼秘方,是飲食上或其他特別事情需注意?」當中秘訣,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