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長胎唔長肉」孕婦專業按摩/OL 瘦身消勞損按摩

一向喜歡定期按摩,好處多籮籮,去水腫瘦身、按出理想身段-腰細D、Pat挺D、胸高D,仲可以令皮膚彈性提升添!
所以,當我知道有咗BB暫時唔可以按摩,即刻四出打聽專業意見,問准中西醫:「孕婦喺咩時期至適合按摩呢?」
普遍答覆係:「5個月」,是胎兒開始步入穩定時期。

上網找、問朋友,結合各方意見,加上親試幾款孕婦專業按摩療程後,最終,我至喜歡會推介的是......療程在韓國有氣勢名堂,具口碑,且按摩師富專業經驗,是前物理治療師助理,經驗老到。
我在今期專欄有講解,在這blog文可以有更多空間作詳盡分享!

我做的孕婦按摩座落商業中心內,就係呢度喇!

內裏佈局很有家的感覺,必須熟人介紹及預約,私隱度清靜度佔優勢,
更沒有被游說開course的消費壓力!
-

「長胎唔長肉」正是我懷孕以來定下的重點目標,確保身體機能健康,亦可減少身理上的劇變;我用心努力實行,就是希望成為人辦,將箇中心得惠及讀者們。
我現在孕期踏入六個月,重了14磅,中西醫也讚增長完美。
朋友們說看起來還很輕盈,靠巧妙衣著可隱藏隆起肚子。
-

要達致「長胎唔長肉」目標,我綜合以下幾點努力進發,缺一不可:
1) 一向奉行飲食勻衡,故從來不須減肥節食,這樣孕後保持食量不大轉變,就不易暴肥;
2) 孕期遵守高營養低脂肪餐單,以及補氣血加滋陰養生食療;
3) 也歸功於中醫師「萬全堂」錢太的功力,懷孕起每星期針灸穴位,以加速新陳代謝;
4) 孕期五個月,胎穩開始做孕婦專業按摩,以促進循環及代謝水份。

「孕婦按摩」-媽咪級朋友都大讚其好處,可以舒緩痛楚和水腫,但埋怨好貴啊!的而且確,我也認同,一般而言索價七百多元一小時,而我做的更是近千元!

我選擇做的孕婦按摩非常特別,叫「305 細胞平衡自療按摩」,食正韓風盛行,乃出自當地有名堂具口碑的療程,美容院外,連整型抽脂診所及健身中心也用作自然療法輔助項目。
話俾大家知一樣嘢:在韓國的美容院所有儀器必須是由醫生操作,故此一般美容院為求生計,必須要最有效而無須配合儀器的療程坐鎮,才可吸客源。如是者,我以下所講的韓式按摩,就是得到當地吹捧具實效的治療。
-
別以為只啱孕婦專用,其實此按摩分兩款治療,有供一般女士們減輕體脂及消除勞損的;另有專為孕媽媽舒緩肚子日益漲大引致的肩頸、腰背痛楚、胸部脹痛、手腳水腫情況和色素沉澱。

我的孕婦按摩治療,是由富經驗的前物理治療師助理進行,她深明筋腱及穴位原理,不會刺激孕婦不宜的穴位,如湧泉穴腳板底反射區、腳眼對上三陰交等,確保安全;過程不會伏身,只會平躺和側身。
手法是引流式帶動循環,力度輕柔,與我以往的力量形通淋巴按摩感覺大不同,
始知自己身體愈放鬆肌肉始能真正舒緩。

過程靠治療師一雙妙手外,亦有特別工具輔助成效:是保溫極佳的陶瓷石,以水浸溫熱至約36度,可加速身體微循環和治療霜的成分釋放。
陶瓷石36熱度是最貼近人體溫,皆因孕婦不宜過高,免胎兒受熱。
凸點石紋是加強穴位治療,圓滑的則是供腰側及背部專用,因孕期這些部位不宜太受力。

按摩重點照顧部位之一是胸口,幫助乳腺舒緩,日後容易哺乳;
最奇妙是即時可見效果,先按的右邊胸與未按的左邊胸對比下,
feel到提升也更豐滿,觸感更柔軟有彈性。

整個按摩過程原來最令成效加倍是支治療霜,200ml價值高達六千港元,有什麼巴閉?
Cellular Slim 305 body cream,是德國材料韓國技術製,高科研配方,簡單解釋重點成分輔酶CO Q10刺激細胞粒線體,就如為身體叉電促進循環給予能量;山梨醇等成分幫助淋巴排毒及血液循環,助緩解肌肉酸痛及去水腫。
乳霜最具獨特效能是加水搓揉,引發的震盪力能帶動加強吸收。

按摩過程好舒適,繃緊肌肉像是被搓麵粉般打圈,加上討好的溫暖感,每次完成後全身放鬆,皮膚彈性顯著提升,當晚睡得更美好,也就是我現在預防水腫,保持四肢纖瘦的辦法之一。

這款按摩在大型連鎖集團美容院也有,熱賣兩年多了,深得太太們追捧,不坊告知大家是索價二千多元一次;咁貴並不是人人負擔得起,為咗令更多人可以一試療效,我的讀者有超級優惠價,但不能媲美的是沒有瑰麗豪裝環境,也沒有多人侍奉排,勝在真心真意服務,絕不hard sell!

「韓式305細胞平衡自療按摩」
$980次/60分鐘 (*有專為孕婦及*一般人療法)
北角私竇(必須電話預約)
查詢:2882 607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長胎唔長肉」孕婦按摩篇
「長胎唔長肉」正是我懷孕以來定下的重點目標,既可確保身體機能健康,亦可減少身理上的劇變;我用心努力實行,就是希望成為人辦,將箇中心得惠及讀者們。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