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復活節文化消閒

這個復活節與我無緣,我的唯一任務是盡量為新書趕工(灑淚ing~~)。
以前我都會和大家一樣,長假期最好去旅行(oversea shopping),或者留港消費(local shopping),總之最好都係shopping!
買得太多對荷包並非好事,可以學我一樣試下從internet吸收知識,因為不想將時間獻給《來自星星的你》。
最近買了這本書:
(Google search網絡圖片,不想再花時間影^_^)
一個很好的復活節消閒節目。書名食「營銷」一字,由operation & Marketing & promotion & advertising帶來有趣的文字。作者徐緣最新令我深刻的文章是「代大快活寫公開信」,大家可以去他的facebook page重溫。
其實重溫他的facebook page可以睇到大部份書的內容,但買書就可以睇到AR擴增實景效果,可惜我用iPhone無緣睇,只support Android。
睇了有甚麼得著?如果你是一位blogger,值得睇,一般blogger可以睇到有趣的文字;叻的blogger可以領悟如何營銷自己的blog。

第二位要睇的人叫葉朗程,因為寫了A餐B餐而網絡爆紅。A餐B餐固然是一篇不錯的文章,但我比較喜歡他以前關於財經的文章,寫愛情太多人寫,投資銀行crossover愛情,同少林功夫crossover足球一樣咁罕有。文章當中可以睇到他身邊「高級中環人」的智慧,「高級中國人」的豪邁,當然還有他本人的「學院派 X 街頭智慧」。可能他為情所困吧,重溫他的文章可以去他主場新聞的blog,花三數小時可以睇晒。

最後一位是MORE VIP Blog的新blog主---池田太太
對於食,我仍然喜愛和食多過韓食!而我一直想找最地道的和食推介,池田太太正是我要搵的人!
嫁給日本人的香港女士,文章都是介紹日本的好山好水好美味!我每次都日本都堅持不買本地旅遊書,都只因嫌太香港,我只想找正宗日本人的吃喝玩樂。例如池田太太介紹日本食評網No.1好評的和牛鐵板燒,肯定是香港旅遊書找不到的內容,我睇到流晒口水,生B後一定會盡快去日本,請你寫多D日本餐廳推介,愈地道愈好,keep住日日寫呀,咁我先夠料去日本!

OK,我抖夠了,又要埋位寫稿。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最瘦的身段 最肥的BB
成為孕婦,不一定肥腫難分!懷孕期間暴肥,很多時候都是因暴食過量高脂高膽固醇低營養魔鬼食物,這些都被媽媽吸收而非胎兒,結果肥了媽媽,也苦了胎兒。怎樣才能做到?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