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愈做愈年輕的「注氧」Facial

我承認偏心醫學美容療程,尤其是醫療級由醫生操作的,起死回生效果快顯見;但亦要承認,我係有靠美容院的美容師一雙妙手,輔以簡單儀器配合,方可加强肌膚的抵抗力和保濕力。
數數手指,踏足無數的美容院已超過8年經驗,做了salon療程這麼久,能深得我心是「注氧」,記得多年前興起之時,我試過密集式一星期兩次做'oxygen treatment',持續了一個月,效果令我滿心歡起,膚色好醒神,是褪去暗黃、毛孔也細緻、膚質更細滑,但要有耐性,因為是逐步的改進,絕非'嘭'一聲就見效呢!
-
事隔多年,最新的「注氧」療程更勝從前,我又有好嘢介紹俾大家.......是一機綜合三種注氧方式,一次過快靚正俾晒皮膚吸收;靚裝店、新儀器,但只係超平價,仲有護膚品送添,因為有我出心出力為大家爭取嘛!
-
首先,要灌輸大家,點解皮膚都要氧氣: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也會呼吸,氧氣可幫助皮膚細胞進行更新、修復、鎖水;反之,肌膚含氧量不足,就容易發紅、敏感、臉色暗淡泛黃。
然而,當年齡愈大>肌膚含氧量愈少。
有科學研究指出……
20歲時,肌膚含氧量達巔峰,表面細緻富彈性 ;
30歲時,肌膚含氧量約減少25%,開始流露老化痕跡 ;
50歲時,肌膚含氧量更會銳減至50%,老態顯明易見。

或者你會諗......皮膚經常曝露於空氣中,仲吸唔夠氧氣咩?
答案係的確唔夠,因為空氣中混雜了氮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不同元素,當中氧氣含量只有大約20%,而且空氣污染,何來純淨氧氣俾你及皮膚吸呢!
故此,真正須要的是高純度氧氣,還要帶動真皮層吸收,至為之very good!!以下分享的注氧treatment就好見效喇!
-

'Cellular Oxygenating Advanced Facial Treatment'
「氧活細胞全效護理」
呢個 treatment 係喺瑞士品牌 Dermagram Salon做的,而早在兩年前,我已經開始做佢哋嘅facial,也曾在blog文分享,之前是銅鑼灣店而家轉陣去中環新店
-
意想不到,是護膚品牌的treatment center針清技術都會咁好,黑頭、仲有奇怪實瘡,都可以幫我盡清啊!
從來,我基本要求是毛孔在乾乾淨淨狀態下,至好導入營養,否則愈迫愈衰令毛囊閉塞。
-
先論療程主角,儀器是美國大品牌「BIO-THERAPEUTIC氧活細胞儀」 ,研究謂能分離氧氣純度高達94%、提升5倍氧氣純度,以及帶動真皮層吸收率增加30%......
計我話,最重要還是親眼睇做機後皮膚效果才最可信!
(由於我現在懷孕,故美容顧問為安全起見,不建議我做任何儀器療程;其實,我個人認為注氧儀是沒有壞影響,其至吸多些純浄氧氣不是更好嗎?Anyway,他們出發點是安全謹慎好方向!就由朋友Christy示範俾大家了解啦!)
-

呢部儀器注氧程式夠晒全方位,因為一機綜合三種注氧方式:
第一重注氧:「氧活棒」定點導入精華
先於全面塗上精華,為肌膚打底,成分是瑞士天然植物,溫和到連眼部四周皮膚也可,最喜歡是療程也會兼顧埋頸部。
精華有兩種效用可選,根據皮膚所需:美白均色及舒敏保濕
-
配合機頭:氧活棒
繼而以無針高壓注氧科技,將高度純氧注及精華液營養滲至肌底,激活細胞。過程似在面上蓋印,無痛感覺舒適;儀器頭有大小之分,供面及眼專用,挑戰美容師耐性,只是如一毫硬幣尺碼,過程要認真夠細心!
-

第二重注氧:「噴氧槍」為細胞注氧
呢一步驟是將氧氣加精華霧化成超微細粒子,促進氧氣及營養滲透入肌底。
過程是將氧氣噴出,因霧化故無須太近皮膚也能吸收;感覺像有風涼陣陣,由於防止氧氣化作水分流到髮邊和耳邊,所以會用毛巾包住頭部。
-
配合機頭:精華噴氧槍
此槍經過加壓處理及霧化形式輸出氧氣和精華,其脈衝强度能開啟細胞膜,深層滲透並直達肌底。
將精華液倒入噴槍器皿。
-

第三重注氧:「氧活罩」敷面
先塗上植物水潤修護舒敏面膜打底,是乳霜狀的,再覆蓋滲滿保濕精華液的紙狀面及頸膜,發揮double mask療效,還會敷上唇膜。
接著是蓋上氧氣面罩,形成真空注氧狀態。
-
配合儀器工具:氧活面罩
全面覆蓋式的面罩設計,由管道釋出高度純氧,在密封式環境下令皮膚盡吸氧氣;而在面部護理的同時,鼻孔也會吸入純淨氧氣,能有助恢復身體能量。
過程看來頗搞笑,像是太空人又像是急救進行中。
氧氣面罩絕對講究衛生,每次會以火酒用棉抹以消毒啊!
-
總結:
完成三重注氧,搽了多重保濕舒敏亮膚精華,再敷了營養面膜,皮膚好比歎了自助餐,飽晒,肌膚狀況可想而知會非常好。注氧令循環加促,帶精華養份入皮膚,喚醒細胞,至啱急救倦態殘樣,及皮膚搽乜都彷似唔吸收嘅你。
Christy謂完成後最明顯是膚色白淨許多、皮膚好水潤,感覺是肌膚同精神都wake up,很喜歡,會keep住做!
-
呢度做treatment 仲有個細心位,躺下來先讓令你進入relax狀態,故有一套由頭部、腹部、到腳部的「平衡靜心療法」-包括香薰呼吸法、暖包敷肚,和腳部按壓熱療;做齊至入戲肉面部療法啊!
-

步驟咁豐富嘅facial,配合瑞士優質護膚用料,仲有美國貴價新儀器,加上靚裝舒適環境店.......療程索價理應走唔甩四位數字,但我推介得兼為讀者爭取嘅當然超著數:

Yoko 讀者獨家優惠-
氧活細胞全效護理 (包括眼·臉·頸)
首次體驗價 $138/65mins (原價$880)
完成後,更可免費獲贈 Dermagram
「水潤修護面膜/ 50g」價值 $240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體驗價只限全新客戶
-
想體驗療程,快手click入以下網址登記,額滿即止:

想體驗療程,致電預約也可:
*記得預約時必須說明是「Yoko Tsang讀者」,方可享獨家爭取之優惠。
療程可選之店址:
中環2587 7389/銅鑼灣2838 1986/
尖沙咀2851 1778/旺角2893 9878/屯門2441 1818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懷孕了!
MORE執筆三年,遇上無數女讀者的提問,當中不乏詢問懷孕時使用護膚品應注意事項;解答這類問題於我毫無難度,何況有醫生朋友從中輔助,加上現在自己懷孕,也就能親身體會了解更多呢!是的,終於在專欄中同大家公告這人生開心大事!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