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Guerlain午宴發佈會 精采點滴

噚日,我出席了香水午宴發佈會,品牌是法國Guerlain!
-
無論係埸地、佈局、玩意、主題盡顯心思,故此即刻撰文同大家分享!
-
埸地選址高格調,是品嚐現代歐陸菜 'le dome de cristal' ,店名由何來?取名19世紀俄國沙皇最鐘愛的香檳。上年尾才在中環嘉軒廣場開張,該店位置曾經是盛極一時潮人浦點Club No9,haha回想起已是若干年前,我都有常踏足。
話說回來,'le dome de cristal' 極具話題性,吸引一衆傳媒報章採訪,皆因裝潢勁靚,是典型「食浪漫」必選餐廳,如慶祝紀念日、生日冧情人等氣氛確係好,盛惠每位消費約$500。
店內呈圓形,總面積約1萬平方尺,由國際級室內設計師 Steve Leung操刀 ,結合現代美學及古典藝術來突顯Cristal 香檳的不平凡氣質。
-
我品嚐了黑松露磨菇湯,口感是非常細滑,味道香濃,
最like是喝完也不覺膩。
牛扒是肉眼部位,我揀了七成孰(懷孕不宜吃太生),
肉質具咬口仍然很軟滑;至正是配菜切片薯仔,入口溶化好綿啊!
甜品是Guerlain特別為今次香水主題設計-玫瑰花,
上層mousse滲著淡淡玫瑰花香,令下層蛋糕味道升華,不太甜啱我口味。

'le dome de cristal'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3樓
2116 4688
-

發佈會中的佳餚其實只是配角,主角是Guerlain最新推出的香水,將於3月1日才發售,早一星期聞到的香氣,彷彿更珍貴, haha!
大家看看瓶身,主角是little black dress「小黑裙」,今次是系列中的禮服版本。呢款香水設計原意是為靚衫添香韻,讓穿上haute couture時候的妳散發高貴香氣,是人衫氣味合一的最高境界乎?!
玫瑰花香與木質香氣融合,氣味清香討好,相信是大眾女性也喜歡的味道。樽身設計好得我歡心,像鑽石般高貴的瓶蓋、粉紅邊透視優雅黑長裙好吸睛,我決定將呢支香水留待搬新屋至開封,做裝飾擺設點綴呀!
$580/30ml
(將於3月1日起專櫃有售)
-
要數最難忘位,是場內特設高人即直剪紙,呢門藝術係由老伯伯出手,他的知名道甚高,歷年得到眾多報章訪問啊!
而我有幸將藝術作品帶回家珍藏,而且是根據我的側面容貌即席揮刀,過程只係5分鐘呢!
我興高采烈問老公:「你認得剪影人嗎?」(is me!!)
竟換來他冷笑一聲。
哼,無癮呀!
-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環口性皮膚炎你要知
「環口性皮膚炎」,又稱「口周皮炎」,病徵外觀是圍住嘴唇四邊起勢生瘡,但絕不是一兩小粒暗瘡,而是嘴巴周圍生成許多的小疹子,大多是封閉性白頭粉刺、紅色丘疹型痘痘、紅斑甚至是膿皰,或稀疏散在或集簇成片,且常牽連脫屑問題,時而痕癢時而有灼熱感,怎解決?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http://mystoragehk.blogspot.hk/2014/02/148-1-3-6-4950-3-24.html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