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長胎唔長肉的成效

昨天再次到訪「灣仔食街」廈門街,再食泰式燒魚,就在街頭拍了一張snap:
我自己也很難以致信,相中的我是5個月身孕!
如果你也是同日參加了我讀者聚會的讀者,你們已經直接在面上顯露了你的驚訝。
能夠做到這般身型,全靠「長胎唔長肉」的中醫治療(重溫:懷孕前調理養生篇(一)中醫針灸養胎)。
千萬不要誤會這是不健康的「偏方」,中式調理,西醫實證,完全合乎胎兒生長程序,體重又磅重合乎標準。
上星期五去照結構,萬幸,胎兒一切正常,醫生都要俾十個叻!
關於我的懷孕調理分享,我知道每一項都反應激烈。我去萬全堂針灸,護士們會對我說又有幾多新症要做「Yoko套餐」。連調理子宮用的「雞泡膠湯包」都幾乎銷情告急,因為「膠不應求」!(幸好知道補貨及時)
十分感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是幸福的、美滿的,每一件事情都以最理想的方向進展,每每有適當的人物在我生命中每一階段出現,逢兇化吉、化險為夷。
願大家也一樣幸福美滿。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環口性皮膚炎你要知
「環口性皮膚炎」,又稱「口周皮炎」,病徵外觀是圍住嘴唇四邊起勢生瘡,但絕不是一兩小粒暗瘡,而是嘴巴周圍生成許多的小疹子,大多是封閉性白頭粉刺、紅色丘疹型痘痘、紅斑甚至是膿皰,或稀疏散在或集簇成片,且常牽連脫屑問題,時而痕癢時而有灼熱感,怎解決?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