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講解坊間 最hit 家用美肌儀 vol 2

噚日,講解了3部家用美容儀器 (http://vipblog.sundaymore.com/yokot/?p=11058),今日再續.......
-
第四款:

彈性緊緻射頻儀
皮膚須要膠原蛋白維持彈性,是已知事實,大家應多吃膠質食物補充,如花膠、豬手等,在科技上亦可靠射頻。
家用的射頻儀器技術愈趨進步,單極、雙極、三極、四極都有,以自己操控安全度而且,有CE安全認證的Tripollar Stop可放心使用
它是四極射頻技術,機頭以四粒鐵珠輸出平均電頻,不會灼傷皮膚,亦即是安全且易操作;比起單極射頻,此儀器除自己做外,也可幫別人做。
那射頻技術對皮膚有什麼效用?
簡而言之,透過高頻電流將熱能由表皮層輸送至皮下層:
即時效果:令膠原蛋白纖維收縮,皮膚在第一次療程後即時緊緻,尤其是肌肉愈下垂效果愈顯見;然而只是霎眼嬌,須要長期作戰。
長期效果:每週使用兩次,持續使用個半月,膠原蛋白含量會大大提高,真皮層加厚,肌膚彈性提高,表皮的皺紋、細紋問題就會得到改善,而豐厚的真皮層更能阻止肌膚水分流失啊!
過程是先潔面抹乾,然後塗上導電啫喱,以機頭在治療部位不停滑行,初時感覺是暖和,當一分鐘後熱感開始加強,真皮層升溫至38至40度,就是有效令膠原蛋白纖維收縮和增生的指標。
我要强烈提醒大家,每次使用射頻儀器前及後都應敷上保濕面膜,加強肌膚水分,可以防止乾敏,更可令美顏效果加倍呢!
仲有,購買前請務必心思熟慮,自知無心機無時間的,請冷靜下來,若買了只用幾次係絕無成效,別浪費金錢吧!
 -

第五款:

抵買去污聲波潔面機
潔面靠雙手雖則無須分毫,但未能將毛穴內粉刺油脂徹底迫出,唯有儀器技術輔助方可達致真正潔淨。
想毛孔細緻,要從多方面入手,基礎是毛穴潔淨不會撐大毛孔,加上膠原蛋白充足才可保持毛孔細緻。
對於經常化妝如我者,容易被粉底阻塞毛孔,徹底潔淨肌膚就是防止出暗粒上策。我於卸妝步驟後,定必配合聲波潔面儀器深層去污,只須一分鐘就可以由內至外帶動污垢、油脂、粉刺震動出來。
韓國製的Soo Beaute聲波潔面儀器刷毛是極纖幼,每條只有0.009mm,輕易深入每個毛孔,除聲波震動外,與別不同是同步配合獨特15度左右旋轉,研究謂目的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之'smart design 4 D',說實話,我認為呢點功效微乎其微,促進微循環還可!
敏感性肌膚也合用,因為刷毛非常柔軟,但由於儀器刷頭有旋轉動作,故也會摩擦皮膚,不建議此類型肌膚天天使用。
一般性肌膚:每日使用一次。
敏感性肌膚:一星期使用兩次。
坊間同類型潔面儀器,愈出愈多品牌,這雖然並不是我心目中No1之選,但以價錢而論功效,算是不俗了。($498/ SaSa有售)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新年DIY消脂瘦身茶
新年,魔鬼美食誘惑,食慾特別旺盛,然而,開心過後罪惡感隨之而來,唔想似「腹大便便」,大家不妨自己炮製消脂茶飲,於享受美食同時保持窈窕身材。
我推介幾款消脂茶秘方,針對纖腰消腹養顏消脂不同效用啊!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