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美肌/煮意 分享會精華實錄

護膚品牌千萬個,論好用又抵用,平心而論,會將 Kiehl's入十甲之列!

上星期,我能夠為Kiehl's分享會任嘉賓,理所當然很開心!
-
今次由我誠邀一眾bloggers參予,報名人數超過百人,多謝大家踴躍參加啊;然而,場地有限,獲邀名額只得16人,希望下次為大家爭取到更多名額,而且不只限博客參予啦!
在留言中,得知大家熱愛齊齊煮食,又大愛K iehl's護膚品......今次未被挑選出席的請別失望,我的好玩分享活動即將再有啊!
-

即刻同大家回顧當日精采內容:
今次分享會主角係晚間活膚孖寶......
Kiehl’s兩大深夜護膚法寶......眼霜精華露
出席分享會者人人獲贈一套貨裝(總值七百多元),可以親身體驗妙效啊!
助大家把握午夜黃金四小時睡眠時間,令面部和眼部皮膚得到雙效修復回春成果
兩款護膚品氣勢口碑皆強勁,獲多達21個國家的專業獎項;仲有好多荷李活名人選用,更是全球每分鐘售出一瓶啊!
-
Kiehl’s開宗明義「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究竟點解夜間使用的護膚品與日間應有別呢?
話俾大家知,因為肌膚有自己一套生理節奏。
在日間,肌膚的主要功能為自我保護,促使油脂分泌增加,而新陳代謝的節奏較慢,我們要著重皮膚的水油平衡和防曬保護。
在夜間,隨著血液循環加快,及肝膽循行,正是肌膚排毒、吸收養份及細胞更生活動的最佳時機,此時我們皮膚需要上乘養份,全力修復在日間所受到的傷害。
-

早於9月份,我曾經撰寫blog文與讀者分享心水眼霜,正是Kiehl's此深夜奇蹟修復系列,專供給晚間皮膚進補........!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320 /15ml
我喜愛的主因是霜混合多種天然油份,咁就可以達致我3大基本要求:
保濕+潤膚+鎖水
含油份的眼霜,大家必須慎選,只宜由全天然植物或花提煉萃取,忌會block毛囊的礦物油或化學精油,唯恐眼底出油脂粒啊!
呢支眼霜就含4款具修補皮膚功效的植物油:
金雀花萃取–獨特的強化血管功效,可以加強眼周血液循環代謝,從而減少黑眼圈和浮腫。
月見草油–有豐富奧米加6,是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可幫助修復肌膚皮脂膜。
橄欖油–與天然皮膚脂質結構非常相似,可以幫助潤膚,以達到油水平衡。
薰衣草精油–具治療性,可鎮定舒緩肌膚。
最重要是此眼霜不含防腐劑。

是幼身唧嘴,按壓出來可以控制如一粒米的份量。
建議每邊眼使用份量:
上眼皮3粒+下眼皮4粒
這支眼霜早晚塗,都足以用上兩個月啊!

用無名指的指腹去輕按眼睛,上下眼皮也是由內到外。
每邊眼重覆最少5個圈,幫助帶走毒素廢物。

-

另一之選,更是啱晒冬季乾燥天氣救忘,解決缺水乾紋暗啞皮膚......
是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415 /30ml
簡言之是一支保養油,與別不同是含有高達99.8%濃度的10多種天然植物油和精油養分,放心,知一般人至怕膩又怕塞毛孔,天然植物油與人體皮脂膜所須類近,故此易被吸收,加上絕不含傷害皮膚的廉價礦物油,亦沒防腐劑和香料,故此我放心使用,才推介大家。
具高效滋潤的優質橄欖油、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的月見草油更生肌膚、薰衣草精油均勻膚色、玫瑰精油軟化皮膚和舒敏等。
潔面爽膚後,將兩滴油置於掌心,輕揉拍打,按壓在面部皮膚,頓時感覺膚質柔軟,仲散發光澤,就是發揮最佳修復鎖水基底功效剩餘的建議可輕按頸部,淡化頸紋。
保養油一個精華素,保養油往後是塗面霜很乾
上妝前使用精華油,能提升往後妝容,減少乾紋浮現,增加光澤透亮感;緊記少量便可,否則似油光滿面,亦會影響妝容持久度。
-

而我為了切合「深夜奇蹟護膚」主題,特別設計了兩款健康美味養顏不肥的菜式及甜品,現埸指導bloggers們一齊烹調,大家煮得好開心啊!
1)宵夜不致肥養顏甜品-
「花膠薑汁蛋白鮮奶」
富含膠原蛋白、蛋白質、行氣效用。
2)夜食高營養低卡晚餐-
「三鮮濃湯蒟蒻麺」
富含氨基酸、Omega 3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
-
Bloggers煮得
-

下星期並茂教大家炮製「三鮮濃湯蒟蒻麺」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方位對方黑眼圈
大家有無發現,在冬天,黑眼圏彷彿特別明顯呢?
這不是錯覺,據英國《每日郵報》引述一項實驗,發現有高達82% 的女性在冬季黑眼圈和眼袋會特別明顯,而在夏季只有38% 有類似的狀況。到底有乜方法解決?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