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怎樣才算化腐朽為神奇的化妝師

化妝師不一定星級才算高手,卧虎藏龍隱伏於世的也大有人在。
多得互聯網、社交網絡,素人高手都可以隨時將自己的化妝秘技宣導於世,造福人群。
於是乎,坊間大量化妝高手湧現,那麼,到底誰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1. 擅於「偽妝」、加上神級自拍技巧的素人女神?
2. 在Blog、Youtube上用自己的臉示範完美化妝技巧的blogger、youtuber?
3. 化妝品專櫃的化妝小姐、先生?
4. 職業新娘化妝師?
5. 電視台化妝間的職業化妝師?
6. 明星御用的星級化妝師?
7. 世界知名的大師?


我的答案暫且不表,先請大家睇一集〈康熙來了〉。這一集就是將上述提到的人物集合,將第2-6類的化妝高手,為第1類的素人高手化妝。劇力在於,第1類人士本為化妝高手,擅於「偽妝」自己,對自己的面部輪廓熟悉,把自己化得美輪美煥;現在倒過來讓其他高手為自己化妝,到底是自己由來的一套適合自己?還是別人懂得為自己操刀,化身第二個我?
結果當然各有各道理,拗個面紅耳熱!
我自己就覺得相當精彩!
讀者們睇完之後,對於如何透過化妝改善自己的豆豉眼、短下巴、月球面,可以偷到師。

我自己的對化妝師的見解,是懂得為每一張臉化妝才是真正高手。
自己化自己,因為熟悉自己,所以總合自己心意。
讓別人操刀,別人需懂得修飾缺點、放大優點,才算成功。
講好似好容易,實踐下來,極考功夫!
整天只化天生麗質的美麗面孔,所花功夫甚微,因有基礎分數打底;不分好醜長幼,反而接觸到不同面孔,或許掌握到很多不為人知的技巧。
星級的不代表全能,擅於教學的只懂為自己化妝。
這一集我之所以極力推介大家去睇,因為你可以見到最真實的化妝,而各位經常問我有沒有化妝師推介,或問我誰誰誰好不好之類,當你睇過,便知道怎樣的化妝師才是你所需要的。

今天平安夜,接連多個重要節日,對於好需要化妝的你,非常重要。
我也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化一個靚妝歡度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節日後遺症 對付粉刺暗瘡 
粉刺及暗瘡生生不息,是最困擾大眾的常見皮膚難題!在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會令情況加劇,現步入冷天,別以為就可鬆一口氣,即將的聖誕佳節,濃妝艷抹、捱夜蒲玩,加上放縱狂食,粉刺暗瘡又會埋身,不想爛面殘樣肆虐?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