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冬天促進氣血 中草藥潔面膏

上星期,我在blog文分享了能立即捽走死皮的「皮膚擦紙膠」。
今日再續具潔淨效用的文章,就是男女合用的潔面產品,特別適合入冬使用啊!
-
以下告知大家的潔面產品,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當然非一心一意只用一支,事關我喜歡每天因應肌膚狀態和心情,揀選各品牌不同類型的產品。
近幾個月就喺用緊呢幾款:
(右)
Suisse Programme 白金洗面奶-恰度滋潤不膩,喜愛乾燥天氣用作卸妝,輕柔質感眼臉也適用;白金成分抗衰老兼活膚。
Melvita floral light 洗面泡-泡沫非常輕盈,全天然花成分,舒緩泛紅情況,皮膚敏感時啱用。
Kiehl's Ultra facial oil free 潔面膏-去油去污最掂,卸妝後使用感覺皮膚超爽乾淨,男士勁buy。
而會同大家詳細講解的是-Osiao 亮肌温和潔面膏 
$400/125ml(連卡佛有售)
已用咗一支喇,剛剛準備開支新的,能夠令我重覆選用,梗有理據!
第一:愛質感,擠出膏狀,加水,輕搓揉起泡豐盛,
感覺好實在又好滑溜,用後是潔淨不乾!
第二:抵用,只須少量,就可以起泡極多,足3個月早晚用,慳家!
第三:喜歡潔面同時修護......
中草藥成分調理皮膚,可以促進皮膚循環,特別啱冬天血氣差、膚色差之時使用。
潔面膏含有多種中草藥成份,各具獨特護膚療效,等我解釋俾大家知啦:
1)冬蟲夏草-我已養成每日服食一至兩支增強抵抗力;外塗也可延緩衰老保青春,增強免疫力對抗致敏源,擴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
2)人參-促進皮下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環,尤其改善冷天代謝差皮膚差情況;亦有助激化皮膚細胞製造膠原蛋白,從而改善缺水、増加彈性及去皺。
3)茯苓-去印美白。
4)銀杏葉-清熱排毒。
5)大豆蛋白-增加彈性。
6)甘油-鎖水滋潤。
7)海藻萃取-控油潔淨、天然消炎去痘。

大家對此品牌陌生嗎?
Osiao是Estee Lauder Group特別為切合亞洲女性肌膚研製的系列,以珍貴中草藥成分結合西方科技;來港已一年多,是2012年10月在連卡佛有售,國泰航班都有得用!
呢期好hit中草藥成分的護膚品啊,而我嘅三大favourite 品牌就係「后」面膜、「雪花秀」lip blam和'Osiao'潔面膏,是各有超好用皇牌產品吖!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轉季乾燥 化妝竅門
這陣子,天氣漸趨乾燥,缺水、脫皮、泛紅情況等惡搞皮膚,至弊化妝後情況更甚,將討厭的乾紋和皮屑更突顯曝現,解決辦法是從一貫的化妝步驟上加竅門。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