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自製醒神美睫毛

今期(4/11出版)<東方新地More>我的專欄大題美麗無負擔」

由於版位有限,遂在這裏再續,想同大家仔細分享方法
---假眼睫毛專用的睫毛膠條......
1)可代替睫毛膠水;
2)等同描劃了眼線效果。

有很多讀者告知,極不喜歡黏假眼睫毛後不舒適,
卻又覺得很漂亮,不知怎麼辦好?
首先,要挑選一款適合的假眼睫毛,要訣是毛質絕對纖幼輕巧自然,方能配戴舒適。
襯托自己眼型及個性,如扁長細眼型應揀選中間長的,令眼型看來圓大;相反眼型短少的,應選尾段長的假眼睫毛,視覺上拉長眼型且增添媚態。
交叉款看來更濃密,直睫款看來較自然。
第二,若覺得睫毛膠水不舒適,有些人甚至對睫毛膠水敏感,可以嘗試選用睫毛膠條。
-

依足以下步驟,眼妝看來就會如同天生睫毛般自然不造作,既濃密有神采,假睫亦不易脫掉,而且整日也輕巧舒適。

Step 1: 睫毛膠條---挑選原則,應是具彈性、幼身、濃黑,及黏力高。
心水推介:Cosmos眼線膠條 $28/4對(莎莎有售)
-
Step 2: 將假睫毛黏在膠條上,用剪刀裁走頭尾段。
-

Step 3:先夾捲翹真睫毛,用手指直接將一排假睫毛黏在真睫毛上,可用鉗幫助按壓黏緊。貼上膠條已經有如描劃了眼線效果,日妝這樣
-

Step 4:而我喜歡完美一點,會用gel liner補眼線,尤其是眼角位和尾部剔起。
-
Step 5:再用睫毛膏將真睫毛及睫毛塗抹黏合起來,看來效果更像真。
假睫毛款式,我示範了濃密的交叉型號。
好用推介是HR於8月新出的睫毛膏,完全符合我的索求,
質感是很濕潤就像是lotion,令睫毛塗後有潤澤效果、防水防油保護好,
我整日out job也沒有溶化、而我原本頗薄弱的睫毛也能增倍濃密纖長。 $500
-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纖體/抗衰老 至「營」飲食療法<下>
上期提到,美容+運動+飲食療法,方為提升身體機能和皮膚質素的完美程式!
我的四大「飲食療法」為健康、纖體及抗衰老不二法門:上期分享了提升免疫力 + 抗氧化
今期再續……
增加骨膠原— 花膠
排毒淨化—「奇異籽」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