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玫瑰痤瘡/敏感泛紅 專用護膚品

皮膚經常容易泛紅,已經很有可能是玫瑰痤瘡一期,這點我亦曾在blog文中道出,媽咪正受此困擾。媽咪情況是很初期,但她已謂好難捱,愈熱愈焗皮膚就會局部泛微紅且皮膚痕癢。
-
意想不到的是,我眾多讀者也受此皮膚疾病困擾,正是玫瑰痤瘡患者,有的甚至捱苦超過十年;每星期也有人電郵問我:「可否提供醫生救助?」
已知我的御用皮膚醫生能利用藥物或醫學療程(彩光特定波長),令玫瑰痤瘡情況受控;然而,我媽咪以往曾患病,安全起見,我不欲她接受任何光學療程,免影響健康細胞,故此會特別留意適合她(玫瑰痤瘡一期)外塗的非藥性舒敏護膚品。
-
噚日,我將以下呢支產品交咗俾媽咪,嚟緊她會開始試用,故此有冇成效,仍是未知之數啊!
La Roche-Posay ROSALIAC AR INTENSE 抗紅舒敏修護精華 $350/40ml 

因為盒上標明是'ROSALIAC',即玫瑰痤瘡(Rosacea)專用,加上是法國醫學品牌,有臨床測試,較有信心,而且價錢可接受,令我覺得值得俾媽咪一試!
標榜是專為泛紅皮膚而設的舒敏精華,故此即使不是玫瑰痤瘡患者,易敏肌膚也可試用。
-
如果你的皮膚是容易泛紅切勿忽視!
這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皮膚疾病,令面部皮膚變得不正常潮紅,如肌膚受到外界刺激 ---食物、氣候、壓力或污染等引致發炎,表皮的微細血管就會變得脆弱、顯見及增生,除了持續泛紅,嚴重時更會有灼熱感,皮膚變厚、暗瘡小豆、毛孔變粗,及如豆皮般凹凸不平。
是微黄色,乳液與精華之間質感。密封式無菌設計,
只可擠出,空氣不能流入,確保衛生。
塗抹質地起初是很油潤,再推勻就能完全吸收,皮膚感覺很軟。
-
俾媽咪使用外塗產品前,我當然更要仔細了解成分.......
一)主要成份是「毛葉杯軸花粹取物」,說是從根源抑制敏感反應,被跨國上市科研制藥機構研發及證實,能有效減少泛紅敏感炎症問題。
二) 活性聚合肽,其臨床功效已被證明能夠舒緩因神經性炎症所引起的皮膚過敏症狀。
三)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舒緩、抗炎、抗自由基功效。
四)不含防腐劑‧不含 Paraben‧不含香料‧無酒精‧無著色劑‧無羊毛脂

此精華只須局部塗於有需要的皮膚位置,降紅目標是四星期。
至於是否有效,要待媽咪使用一段時間了!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女性朋友羨慕我經常踏足日本,大家也異口同聲愛逛藥妝店、食買玩總能給予新驚喜!剛剛上星期,我到日本又發掘潮興美容佳品,火速送上最新資訊給大家。
 拉面皮不求人大賞眼線筆模疑Gel甲美態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it helps reduce your skin redness but not hydrate enough.

    I usually use jojoba oil as moisturizer after apply thi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