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睡眠 休息 美容

從日本回來後,工作接踵而來,幾乎一下飛機便沒有停過,體力嚴重透支!
由於在日本的低溫在我意料之外,衣服帶不夠,好幾次徘徊在病與不病之間,結果在日本的整個星期,都爭取時間休息,結果沒有update過blog,已經好不慚愧。
落機第二日就要準備出席Glycel的活動,同參加者一同享受了一個燕窩美宴。燕窩含有表皮生長因子(EGF),所以對皮膚更新特別有療效,亦是燕窩能美顏的主因。

之後便馬不停蹄,準備即將在的士上出現的「美肌節目」。

擔任這個節目的好玩之處,是因為的士播放媒體Touchmedia給予我很大的發揮空間,我不一定要介紹美容產品或療程才算是「美肌節目」,完全從我的角度出發,由我主導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本人的美肌觀點出發。例如我個人非常認同,優質睡眠同美肌有莫大關係!

結果:
我可以介紹我最喜愛的床褥及枕頭,我自己真的想也沒有想過!
如果你只係睇過家燕姐、汪阿姐等巨星姐級介紹的床品,你又不妨在的士上留意下我點樣介紹這些我喜愛的床品!而這些床品同美肌又可怎樣扯上關係?
請大家上的士後不要立即關掉椅背後的屏幕,多多留意。
By the way,我喜愛的床褥及枕頭品牌,叫Tempur!
這幾天每晚十點,睡魔便會急call,一睡便是16小時,是身體響起了一些警號嗎?
明天便看看醫生,看看會否找到些答案。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為女人味加分
唔明!點解有女士外貌及裝扮漂亮優雅,但任由腳踭粗糙乾裂、身體發出難聞異味?忽視小問題,卻是扣分大關鍵啊!我會推介3件小法寶,輕易為你total
look
加分。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