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尋找香港「貓毛氈」高手

專門賣萌的愛Bubebu想......

如果有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之前我發了一張寵物圖片,是一隻雪橇犬望著一隻迷你雪橇犬毛公仔,而這隻毛公仔,就是用那雪橇犬的甩掉毛髮編織出來!
(是不是可以用「狗毛氈」來形容?)

Kawaiiiiiiiiiii呢!

於是便開始Google一下,發現了這個有趣的facebook page:My Child is a Cat
嘩,有好多貓毛氈的公仔呀,形態詡詡如生,為愛貓留下很好的記念品!
因為這些都是用主人愛貓身上的毛編織而成!

看台灣東森新聞網的介紹,製作者當然是愛貓之人,有趣的是,
製作者竟是居於台灣的香港人Emily,用了她的愛貓Tovi梳出來的毛髮製成。
-
個Bubebu
我都好希望為自己及屋企人的愛貓,製造屬於們的貓毛氈公仔啊!
可惜我自覺冇能力做到一隻我滿意的貓毛氈公仔,會唔會有香港的高手,可以幫到我願望成真呢?
如果讀者們有朋友是這方面的高手,可否介紹給我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纖體/抗衰老 至「營」飲食療法<下>
上期提到,美容+運動+飲食療法,方為提升身體機能和皮膚質素的完美程式!
我的四大「飲食療法」為健康、纖體及抗衰老不二法門:上期分享了提升免疫力 + 抗氧化
今期再續……
增加骨膠原— 花膠
排毒淨化—「奇異籽」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