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獨家筍價:強勢機王 一次回春瘦面

醫學美容潮流具懾人魔力,大家都愛追求嶄新扮靚旋風!

2012年8月,我在《more》專欄率先講解當時嶄新醫美儀器「聚焦超聲波」-強勢童顏科技。
乃來自韓國的儀器Doublo,具CE及KFDA認證安全
-
標榜使用聚焦超聲波技術,可直達深入3mm真皮層底部及4.5mm肌肉腱膜層才發放能量,刺激膠原質增生同步拉緊肌肉組織,達致無創傷拉面皮成效。
-

事隔一年多,仲未有新儀器技術出爐,無人能打敗機王,累積的成效實證更令人信服啊!
可惜的是價錢高企相當不易入門,終於,我為大家爭取到破天荒獨家筍價.......未揭示前,請大家先睇這年幾以來接受Doublo儀器後的真實個案:
-
技術是無創的,即表皮無須任何切口—- 包括瘦面、踢走雙下巴、提升緊緻、去皺紋、眼部四周細紋改善、眼型提升等,徹底解決衰老下垂的問題!





片100%是real cases入勝
-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女性朋友羨慕我經常踏足日本,大家也異口同聲愛逛藥妝店、食買玩總能給予新驚喜!剛剛上星期,我到日本又發掘潮興美容佳品,火速送上最新資訊給大家。
拉面皮不求人大賞眼線筆模疑Gel甲美態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