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率先體驗 嶄新醫學美容機王「自生透明質酸」

醫學美容儀器的發明實在太偉大!
要改善皮膚、提升輪廓、回春變靚有辦法!

自問,對坊間醫美儀器的技術、成敗得失瞭如指掌;亦經常從各路途徑收到新儀器的「第一手資料」,說實話,大部份電郵我也不回,因為.......
舊酒新瓶---
換個殼不換膽,又猛話是什麼驚世新技術!
同一款儀器又來告知我---
請問有無看我撰寫的專欄或blog文呢?!早已講解過。
擺明谷生意想鋸人,懇求我幫幫手推廣儀器療程---
我不是幫商店meet target囉!

好了,要入正題,終於令我再出手撰寫儀器,就在今期<東地More>專欄出現,係因為.......
1)我是全港率先體驗和報導。
2)乃機界名牌的新世代儀器。
3)首創美肌成效 ---「自生透明質酸」。
4)成效是得到國際認證,非自吹自擂。

這就是上個月才最新抵港的儀器,是法國機王M6的嶄新科研加強版,標榜「可提升肌膚真皮層 自生透明質酸80%」;從前,皮膚想要吸收透明質酸,就只有靠外塗、導入和注射,現有儀器技術從底層刺激自生,確是前所未有的徫大發明!
-
設有多個治療程式,針對臉、眼、唇和胸,如潤膚、排毒、拉提、飽滿等,全部也同步刺激自生透明質酸。
-
醫學認證 :
做臉(12次為療程)
透明質酸 +80%
緊緻度 +23%
彈力蛋白 +46% 
皺紋 -21%

朋友力證:
做胸 (12次為療程)
腋下副乳bye bye
改善下垂鬆弛
八字胸歸位
堅挺豐滿
-
看到以上成效,大家別以為又是什麼激進派玩意,無須先死而後生、無須激痛爆紅治療,過程歸入天然舒適類,老少咸宜,懷孕中也可。
-
Step 1:潔膚去角質/10mins
用上我喜歡的美國醫學品牌Skin Ceuticals。這兩支是混合一起,就可發揮褪走老化角質及深層潔膚,帶走油脂污垢:
啫喱潔膚液+重組更生角質精華
混合後在面上塗抹,靜待3分鐘,然後加水打圈按摩,
-
Step 2:儀器治療/30mins
這法國機王標榜「可提升肌膚真皮層 自生透明質酸80%」;那麼皮膚自生透明質酸,鞏固在真皮層有咩好處?
是皮膚健康/漂亮就不可或缺。
每個透明質分子能吸附500倍以上的水分,乃提升肌膚柔滑、飽滿、細緻的基本原素。
過程中,臉部是乾爽的,不可塗抹任何護膚品,否則機頭會吸綴不到。
起初,儀器的技術天然得令我懷疑,只全賴機頭設計精密的兩片小瓣,一夾一放的規律定放頻率吸力和脈衝技術,原理尤如做運動活躍細胞,呢個專利技術就是城中儀器名牌'M6'研創,連皇馬運動員都靠佢鍛鍊肌肉。
-
Step 3:敷面膜/20mins
有三款可選,全是以天然植物提煉補充營養的面膜:
綜合維他命健膚---Dermalogica 
極緻保濕舒敏---Sothys
抗衰老保濕---Elemis

好了,更詳細內容請大家看今期<東地More>我的專欄。
-
以下是在專欄沒公開的臨床認證照片 :
(法國貝桑松大學醫院教授測試認證,此科技能刺激自生透明質酸80%。)
44歳/10次治療
眼袋下垂改善
眼窩提升緊緻
虎紋減淺
-

43歳/6次治療
眼底凹陷改善,幼紋減褪
-

43歳/6次治療
木偶紋減淡及縮短
Jawline緊緻提升
--

頗意料不及是定價親民,科研醫美質素只等同一次人手面部護理價錢,普羅大眾也可受惠啊!
Yoko讀首次體驗價 $420/60mins
(包括潔膚去角質+儀器治療+敷面膜)

療程價 $6,000/12次
(建議一星期次達致最佳療效)
-
全港率先引入店址:
Wing Yin Fitness & Skin Care Center
北角和富道 18 號莊士維港軒 5-8 號地舖
預約電話:2887 9357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率先體驗 「自生透明質酸」儀器
法國嶄新儀器上個月才抵港,標榜「可肌膚真皮層 提升自生透明質酸80%經我了解及親試6次後,效果不俗,率先同大家拆解。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