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愛上「星晨花」 敷面療效

大家喜歡花嗎?
我就很喜歡用天然花朵萃取來護膚。
-
今日講解一種很有特式的花種類---
「星晨花」又叫「不凋花」!


點解有呢個名?
花朵盛開後,難免凋謝跌落,被世間引用為---美麗是短暫的;這「星晨花」卻與別不同,花卉盛後也不會掉地,而是留在花莖上,就如乾花一樣,呈現另類美態繼續搖曳生姿。

近日,我愛上「星晨花」面膜!
是取自地中海沿岸,生長於鹽份極高的地方,細胞結構很特殊,可鎖緊水份阻截流失。
由於其頑強生命力特性,對皮膚的效用是高度抗氧化、舒敏和補濕啊!

Apivita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290(有12包/8ml)
一般製造面膜的基底成分是水,我喜歡呢款面膜用上綠茶水代替,加強抗氧化功效。
除開即24蚊包,以產地、材料而論,個人認為是可接受價位。
-
初敷上面是白色乳霜狀,質感creamy易推,有微微清涼感。
面部以外,眼部四周照敷可也,因為是以天然植物為素材,皮膚易吸收冇負擔。
注意:眼部四周薄塗便可,也不要太貼上下眼線位,以防面膜由入眼。
-
敷後約10分鐘,見到皮膚吸收了面膜乳,由白色轉為透明,此時面上呈現潤澤油分,是來自天然修護成分-可可巴油和天竺葵香薰油,皮膚易吸收不會block毛孔。
加入了星晨花及蜂蜜,滋養度好足,敷上廿分鐘皮膚是看得到水分充盈,摸到柔軟。
敏感皮膚也合用,重點在於天然成分,而且薰衣草有舒敏功效。
用法:潔面爽膚後塗上,敷廿分鐘,以水清洗。
-
獨立包裝是Apivita著名「出trip必備面膜」,以一包8ml份量而言,若想厚敷只夠全面用,正常塗抹方法是足夠面及頸的。
每次用一包,即開即用新鮮衛生,切忌慳住份量留下次,接觸空氣便容易有細菌變質,再敷上面就得不償失了!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纖體/抗衰老 至「營」飲食療法<下>
上期提到,美容+運動+飲食療法,方為提升身體機能和皮膚質素的完美程式!
我的四大「飲食療法」為健康、纖體及抗衰老不二法門:上期分享了提升免疫力 + 抗氧化
今期再續……
增加骨膠原— 花膠
排毒淨化—「奇異籽」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