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No 1 面膜紙種類---生物纖維面膜

Mask......係好多人護膚品中頭號最愛,效果即時可見嘛,而我簡直狂熱,一星期敷足6日添!
敷mask係咪一定好?當然要睇成份、產地,及用得其法。

今日會同大家講解paper mask紙面膜......但不是推介我心水特定產品,而係指出至like至有效的面膜紙種類。



效果好且不易致敏,我欽點的就是「生物纖維面膜」
呢兩年才始興起,已成為我的頭號至愛啊!
-
什麼是生物纖維面膜?
係以天然蔬果中的複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的發酵科技而成。
面膜質地是怎樣?
我會形容為「人皮面膜」,質感像是很軟很滑的膠狀,恰似人造皮膚。

設計優點:
緊密交織而成嘅3D立體結構,形成龐大嘅儲存精華空間,能將豐富保濕成份帶到肌膚底層。

缺點:
我向台灣專製面膜的廠商請教,得知生物纖維面膜成本高,因要用上大量天然蔬果,而且後期發酵製作過程繁複。


我的使用後感:
1)敷上已feel到貼服度比紙面膜高幾班,且質感舒適不刮面。
2)精華成分特別容易被肌膚吸收,因當敷上面1分鐘,皮膚熱力與面膜融合;而且非常緊貼面形,面朝向下甚至跳動,面膜都不會移位或掉下來。
3)很柔韌,基本上用手是撕不開的。
4)即使敷得過久,亦不會反吸皮膚水份。
5)成份是用天然蔬果發酵,故此不易令皮膚敏感。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自製至hit星級秀髮造型
近期至hit美髮工具,星界人物如林欣彤、黎芷珊、連詩雅等個個拿著自轉秀髮。而我用了它常被問及:「你今日去了salon set髮?」因為效果夠pro,髮質靚髮型又富自然動感。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