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Yoko自講@盧覓雪專訪

早前接受了鳳凰衛視香港台的邀請,接受由盧覓雪主持的訪談節目《港人自講》訪問。
盧覓雪是資深傳媒人,我曾經身為傳媒,就算未識其人都識其名,但我真正認識她是從電影上認識,一身華麗La Perla在《內衣少女》的演出,特別難忘。
而今次的訪問也難忘,因為幾乎將我為何投身blogger的經歷,到發展成今日的方向,一一道出。特別是我在選材方面,亦是我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相信大家睇完這個專訪後,會對我更加了解。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的瘦身密碼(一)
我將會一連幾期講解一下瘦身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及最新的方法。第一集將會從食開始!對,食都可以瘦身,只要食得有「營」就可以,想知?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