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送保濕王者 Restylane 眼部精華 /總值$7,000

目前,美容界公認最佳保濕成分是什麼?
透明質酸又稱醣醛酸、玻尿酸、琉璃醣碳基酸,它的透明質酸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廣泛應用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中。 

然而,坊間咁多品牌產品都聲稱加入了透明質酸,應如何選擇高品質,而真正對皮膚有效用的呢?


說到透明質酸王者,梗係瑞典Q Med廠的Restylane透明質酸,早陣子去到它們位於瑞典的研究所,規模之大及專業,透過親身訪問的確令我有更深了解和獲益良多

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在美容史上是極神奇又偉大,為無數人在外表上挽回自信!
扁鼻變高鼻、缺水變水潤,甚至大細胸變平均,勁過潮興 magic!
注射式微雕塑,執靚輪廓話咁易;此外,注射式Vital為皮膚持久保濕又得,至啱港人愛「快靚正」口味。

Restylane設在瑞典的clinic,設計好型格!
注射以外,其外塗護膚品亦令人投以信心票!
於2011年8月,我在blog中搶閘報告Restylane透明質酸「外塗產品」進軍香港,亦即係話注射以外,仲可以外塗「吸水」。
其外塗護膚品當中使用的透明質酸成分,被我認定高品質及強效,當然有因由!採用了專利註冊的NASHA技術,製成透明質酸微細粒子,與身體內的透明質酸極為近似,因此為皮膚補濕效果極出眾。

一系列有防曬日霜﹑ 美白防曬日霜﹑眼部緊緻精華﹑修復晚霜﹑晚間活膚精華﹑保濕潤手霜和強效靜養霜.......當中大部份產品我已經試用過,明言,唯獨至愛是「眼部緊緻精華」

所以,上次我獲邀到瑞典直撃Restylane廠房及參與研發團隊研討會,回港後,我有一個建議,是惠及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很高興獲Restylane品牌答應,唯我及讀者尊享......就是送出我極喜歡的Restylane眼部緊緻精華給大家試用,一共十支啊,每支價值七百元,高科研加高品質,貴價也理所當然!

Restylane 眼部緊緻精華 $700/15ml
效用一:改善眼周缺水乾紋
 • NASHA技術製成透明質酸微細粒子,與身體內的透明質酸極為近似,故此吸水及保水成效極佳也持久。
 效用二:減輕眼部浮腫及疲態
• 蘊含緊緻因子野生山葡萄籽油,能加強眼部肌膚彈性,提升滋潤度,令眼周更平滑緊緻。

眼部精華是白色乳液狀,質感稀薄柔滑,沒油膩感,
易被皮膚吸收只須用極少分量便夠塗
我偏愛原因:
是塗眼霜前打好皮膚基底的法寶啊!
塗後眼部肌膚立即回復水潤,缺水幼紋快速撫平:質地輕盈易吸收,性質溫和,重補水份沒添加礦物油,不怕起油脂粒及刺激肌膚。
特別適合乾性皮膚一族,乃加強型的眼部補濕品。
------------------------------

Yoko 讀者尊享!
送10支,總值$7,000
想免費獲贈Restylane 眼部緊緻精華 ($700/15ml)嗎?
請大家在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p=10120文章留言:「想體驗Restylane 眼部緊緻精華的原因!」


貼士:留言請無須長篇大論,真心想試便可!
截止參加日期:2013年8月12日晚上12時
我會揀選10位幸運兒,得獎者將獲官方PR agency發出電郵通知。
(領獎地點是中環,可找人代領)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的瘦身密碼(一)
我將會一連幾期講解一下瘦身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及最新的方法。第一集將會從食開始!對,食都可以瘦身,只要食得有「營」就可以,想知?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