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任iMore星級領隊 台灣拍攝節目 直擊「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華人界最盛大的美妝盛事,便是一年一度的「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FG就是Fashion Guide的簡稱。原籍台灣的FG,是目前是華人世界上最有名的美妝傳媒,由他們舉辦的「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已經來到第6屆,地位等同台灣美妝界奧斯卡的級數!

而我非常榮幸,能獲香港代表傳媒iMORE邀請,擔任星級領隊,任主持拍攝imore.tv節目,帶大家直擊這個於8月30日於台北市舉辦的盛事。
關於這個活動的詳情,可以到這個網址:http://award.fashionguide.com.tw/

在台灣,美妝網站之成熟及影響力,已經衝出台灣,直達每一個華文地區。而在香港,iMORE.hk 是我看好非常有潛力的美妝網站,所以當獲邀成為今次活動的香港代表,便一口答應成為領隊,將會率領10位博客一同前往,參加盛事派對,到訪醫美診所、美容產品商店等等,行程非常緊湊!

能夠成為領隊,心情自然興奮,況且,這是比我以往去過的美容品牌trip非常不同,因為我並不是以傳媒身份純粹體驗是次盛會,而是香港美容專家代表,直擊8月30日頒獎禮當晚的後台花絮,以及安排多位知名評審接受訪問,和香港的讀者來一個近距離接觸。
而我將會親身專訪的名人來頭超勁,非常值得你與我了解他們的名言分享,都是我在《康熙來了》經常看到的老師,包括台灣No.1 造型師Roger老師和陳孫華老師、知名的彩妝老師李明川、型男王陽明、知性美女柯佳嬿以及名模許維恩,真係好興奮啊啊啊!

盛會直擊,除更加了解目前最具影響力的美妝潮流資訊,由我出手去到台灣,更加唔少得帶大家直擊埋台灣的最新美食,我已經碌盡人情咭,叫定一班台灣有地位好友幫手預訂特式食店,imore.tv會帶成隊crew由我擔任主持拍攝節目,將最新最潮最難訂位的台灣美食介紹俾大家,定必精采!

今次之行,要多謝好多人出手相助,包括化妝髮型師助手一行4人,為我的旅程作好眾多準備,非常感激!更衷心感謝imore的stylist為我預備部份服裝,多謝各時裝品牌的支持。

8月30日一早,我就要飛去台北啦,即晚參予盛會「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加上搜刮當地至hit美容、美食,行程非常充實!就算你未能親身到台灣,都可以同我一齊同步直擊,iMORE會做足全程直擊,只要like iMORE facebook fans pageiTrial facebook fans page,同埋留意iTrial HK 的YouTube Channel ,當然唔少得留意我Facebook Page:(香港美容專欄作家Yoko Tsang)啦,就等於同我哋一齊起行,唔會錯過呢件大型盛事,同台灣好玩過癮的一舉一動!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欽點必買 襲港韓妝品
近年韓國妝品愈來愈受歡迎,質優價廉,連我自己都陸續投入韓妝品懷抱,今期專欄介紹一個我的欽點產品,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