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新idea永遠從破壞中開始!

看了大家昨日在blog文的留言,我覺得非常鼓舞,除了得到大家的熱烈及仔細回應外,令我覺得邀請讀者試用由我挑選的美容護膚產品想法,是一個雙贏的美容資訊分享!
首先,讀者可以獲得一個試用機會,而我及大家也可以獲得更多參考,最後讀者們來一個互動,定必非常有趣及有意義。

至於為何會有這一個念頭?因為我真心希望網上的美容護膚產品評論可以更加百花齊放,而且,我很期待你們收到我禮物時的興奮心情,因為你哋收得開心,我也送得開心啊!

可惜,上星期就在我進行拍攝工作的時候,收到一個讓我黯然的PM:


有位讀者向我投訴收到一份損毀了的禮物,唇膏面有兩條深坑痕跡。
我固然不開心,因送出的禮物是我真心挑選---Burberry名牌唇膏,色靚又夠潤,亦斷然不會刻意送一份這樣的禮物出來。但送禮不當,更被讀者反問「請問是二手的嗎?」傷害了雙方的心。除了補救方法,我當然要查明原因,而答案十分顯然而見,讀者隨後回覆「信封被破壞,有膠套在面」,我更認定是運送上出了問題而造成。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警醒,第一,送禮一定要小心,以免引起誤會;第二,選禮物更加要小心,我決定以後都不會挑選易爛的物品如唇膏。

當我在找一份禮物補送這位女士的時候,頓時覺得非常困難......
送一盒gel eyeliner ?如果因天口熱,溶掉又或變潮滲水,不敢想像。
送眼睫毛液?碰巧品質不好,易乾掉的,被誤送過期品,oh no!
送粉餅/眼影?運送破碎,豈非被誤以為送破爛垃圾俾人?!
送護膚品?瓶身設計不好或運送過程,也有機會溢出來。

明言,我是基於錫讀者,才想送出喜愛的護膚或妝品給大家;亦因為希望方便大家,才麻煩自己,買信封/公文袋/郵票>親往郵局磅重安排送出,出心出力出錢,卻發生這不愉快事情。
你們說我怎不傷透心!
即使再送禮物,是往後也不寄出,放在一處地方你們自取吧了,好嗎?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的瘦身密碼(二)
第二回瘦身密碼,今次會以最健康的方法出發,就係同大家一齊做運動,而呢個運動當然唔係跑步、游水咁簡單,而係一項嶄新又新潮的玩意!再加埋我搵到的減肥褲,雙管齊下,極速瘦身。想知?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