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瘦身密碼儀器編---冰、火、聲波、射頻

在今日出版的MORE專欄,我分享了我個人瘦身密碼的終極篇,就是怎樣做儀器減肥才最有效。
專欄中,我試了西班牙最新的冷凍碎脂儀器CrioWave,以及我自己鑽研出來,用Cavit2強聲波破脂加RFzone射頻熱力收緊,達到我自己個人最滿意的雕塑身型效果。
這些分享,有買我最新著作《尋美  變靚述》的讀者,都應該睇過了。但促使我在MORE更精煉的再介紹一次的原因,是因為我送了這一套減肥瘦身療程,給我身邊化妝團隊的「小胖妞」Blackcat,作為她的禮物。
CrioWave係2013年最新減肥科技,利用四個冷凍機頭,將皮下脂肪雪凍至4度,讓脂肪細胞結成晶體,然後再以強聲河氣壓槍將「脂肪晶體」打碎,排出體外。

各位曾經參加過我分享會的讀者朋友,應該留意到一位「爆炸頭」的「小胖妞」,有些眼利的讀者甚麼對她說過:「你又瘦了!」係,因為Blackcat曾經瘦過,可惜生活作息令她日漸心廣體胖。經我檢測過她的「減肥潛能」,還有她在我出job時的照顧並帶給我的歡樂,於是便送了這一個療程給她最作為禮物,而她居然在做了4次機後(4次之中,做了2次CrioWave、另外2次是Cavit2+RFzone),在沒有減食(但她的食量是正常),而且減少冷飲的情況下(做機減肥忌凍飲,但我知佢有偷食雪條),居然給她輕了6磅,其餘數據包括:高腰由95cm減至92cm、中腰由101cm減至93.5cm、低腰由99cm減至96cm,這個非常滿意的結果,我除了替她高興,更令我相信,用對的儀器針對不同身體部位,才有最理想的效果。
過程一直進展良好,甚至沒有反彈,屬循序漸進式的纖體。講到尾,做機同做運動一樣,需要勤力去做。以Blackcat的例子,佢都算唔勤力去做機。一星期1至2次做機,係必需的。
圖左是療程前,圖右係五次療程後。亦因為這個出眾的成績,我才特意在專欄中介紹給各位有需要的人士。更多詳細的介紹,請購買今期《東方新地》睇我的MORE專欄。

例如CrioWave冷凍破脂,用來減肚腩係特別有效,由於我沒有肚腩,我唯有試做大腿,效果並不如我想像中好,這是肚腩脂肪與大腿脂肪不同所致,但在Blackcat的肚腩上便發揮了極大效果。但我研發到一個更有效的方法,就係冰完肚腩之後,加焗熱氈,這個「冰火調配」,更加有效果。

而我自己係以Cavit2強聲波破脂,溶解大腿脂肪,加速纖體效果,然後再用RFzone射頻熱力收緊加,做局部大腿纖型。而這個方法,特別適合用來針對四肢,想減「拜拜手」,呢兩部機係非常適合。
最近我去做機時,遇上店經理Andy時,她便非常緊張Blackcat在月底和我的台灣之旅。「我求你唔好帶佢食咁多呀,否則佢前功盡廢!」Andy肉緊地跟我說,我便知道,減肥真的很令身邊人著緊,一間有良心的美容中心,係非常緊張客人的進度,以便幫客人盡快成功為目標。

最後,當然係我為大家爭取的優惠價啦。
以CrioWave為例,首次試做價為$1,280/次,我的讀者獨家優惠價是$580/次,再送TermoSalud焗氈一次。
Cavit2強聲波破脂+RFzone射頻熱力收緊的組合式首次試做價:$398/次。
由我設計的全方位套餐(Blackcat做緊的),包括2次CrioWave、3次Cavit2、3次RFzone,Yoko優惠價$8,800(總值$19,080)。

致電預約時,記得講係Yoko讀者先有呢個優惠呀!
9˚SPA  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9樓(35832998)、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14室(2154018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的瘦身密碼(三)
第三回瘦身密碼,會講我自己最喜愛的減肥纖體儀器。到底用邊部、點樣做先最有效?原理又係甚麼?想知?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