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漸進式返老還童!

台灣老師,爆紅的有幾位,牛爾、小凱、Roger、Kevin老師等!

即將的8月尾9月頭,我會同團隊飛去台灣進行拍攝工作,到時獲邀參加的某晚宴就有機會與一眾老師碰面.......超期待呀,詳情稍後再同大家報告啊! 

出發前,我做足搜索準備功夫,看到Kevin老師的blog,原來他看來愈來愈年輕是有明確因由的.......而Kevin老師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上亦說過很多次,他透露年齡已超過40歳了。 

何解有返老還童的能力?
虎紋愈來愈淺、皮膚彈性愈來愈好、眼窩涙溝位愈來愈平復,面龐整體肌膚飽滿又年輕?!

Kevin老師是處女座,這個星座的上司、朋友我遇得多,是個性謹慎派、追求完美、非常挑剔、屬智慧型.......意謂,他選擇變靚的方法必定是三思而後行! 

謎底由Kevin老師自己在blog中揭盎,他2009年已經開始接受聚左乳酸Sculptra注射療程,圖文並茂真實呈現,他由疲憊老態變回年輕帥哥,是自然漸進式變靚,成果相當顯著,挺精采吸引收看的!
大家從兩張相片中,會看到Kevin老師肌齡有別,
但估得到那是前、那是後的拍攝照片嗎?(兩者相差1年)
 Click 入收看: 

--


在我著作《尋美*變靚述》中,講解的聚左乳酸Sculptra「GPS輪廓提升術」又有新相片實證,立即同大家跟進。 
這位素人由研發者彭院長親自處理,她注射了兩次共3瓶聚左乳酸,頭及面龐整體飽滿程度自然地躍進。

*任何注射療程也有風險,緊記要找受專業培訓、富經驗、有醫德醫生處理,更須認定注射物料是原廠正貨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的瘦身密碼(一)
我將會一連幾期講解一下瘦身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及最新的方法。第一集將會從食開始!對,食都可以瘦身,只要食得有「營」就可以,想知?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yoko~ 首先讲下我系你嘅fans~ 觉得你嘅介绍都系好好用, 我身在美国唔知道点样可以买到你嘅书,可否话我知点样可以买到?或者有无digital copy?莫非真系要翻香港先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