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瑞典直撃 Restylane注射美容神秘面紗

上個月,我為咗嚟緊出書,堅係忙到癲咗,但都'b'時間去瑞典五日,因為機會實在難逢......

全港只得兩位傳媒被邀參予.......可以直闖最大透明質酸藥廠品牌Restylane的瑞典研究廠房,平日絕對是高度戒備不容外訪的;
我仲有幸與當地最著名整型醫生會面傾談,縱使逗留瑞典只短短三天行程也足以畢生難忘,希望與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點解山長水遠去瑞典?因為Restylane研究所就喺呢度


由於生產過程必須是無菌狀態,故此參觀Restylane位於瑞典的研究所時,
大家穿上全套無菌防護衣!右圖是集合中港印尼新加坡傳媒!


研發者正是相中此人,遠於1987年,創出史無前例
首個注射專用透明質酸美顏科研品。
-
現今注射美容捲吹全球,用「大流行」而言最中呀,打針都可以成為「變臉」改善容貌法寶,唔使下下捱刀!
2003年得到美國FDA認證成效及安全的注射成分---透明質酸Restylane ,相信大家都唔會陌生,咁你哋又知唔全亞洲最受歡迎三個注射部位係邊度?
答案是
第一位:填平皺紋
第二位:隆高鼻樑
第三位:撫平眼底淚溝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的估計是:
第一位:提升鼻樑
第二位:全臉保濕
第三位:拉長下巴

注射Restylane保濕?
是的,我所言是'Vital 'Skinboosters,乃最細小、最薄的粒子,堪稱「最持久的保濕facial」;將透明質酸放入皮下層,保濕效果當然持久,但療程要約5次,才可last一年啊!而最奧惱係每次注射完,視乎不同皮膚情況所需康復期有別,意謂泛紅,皮厚的不易紅,皮薄的好紅;效果相當顯著,是我在瑞典看到即時實證!
善手紋都得......
年過50歳的手背,因膠原流失,看似樹根手,想改變?
狂搽hand cream都於是無補,唯有注射Restylane Skinboosters Vital透明質酸,來自亞洲各地的傳媒在現場親眼力證神奇成效。


要了解Restylane透明質酸家族,就要從粒子大小講起,其實細分多款不同大小粒子,以注射於不同部位,改善不同皮膚問題。
-
我今次在廠房內就親眼看到成分實物:
所謂知己知彼,我在現埸看到不同透明質酸針劑品牌的成分,何謂高品質?重點是粒子分佈平均,左圖就是Restylane透明質酸家族
-
包裝後是這樣的,大致分為:
'Fillers' 用於提升鼻樑,填平皺紋 或飽滿蘋果肌面頰(這部位我個人見解宜選Sculptra,觸感效果更柔軟)
'Vita Light' 用於豐唇去紋及保濕
'Vital' 用於全臉保濕及去幼紋
'Sub Q' 用於拉長下巴部位
'Macrolanw' 用於隆胸
各施各法啊
-
到瑞典最大收穫是可以與當地最權威整型醫生會面,詳談美容技術的趨勢。他非常熱情款待,令我有點受寵若驚!
位幫了眾多巨星執刀變臉的權威醫生告知,十多年前他與patient會面,腦袋就會浮現如何用刀改善容貌的景象,但近幾年,他首選是用針解決,認為更方便快捷又無須康復期

在注射層面上歐洲大勢主張「雙效療法」,即是將透明質酸與肉毒桿菌在同一部位作組合治療,有別以往一貫醫生的注射法(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成分)。
以虎紋下陷及唇邊木偶紋為例,是先注射肉毒桿菌放鬆肌肉令皺紋減淺,再注入透明質酸作填充豐滿,該皮膚部位看來就會無紋而且飽滿,就像是重拾年輕的肌膚狀態,比起單一使用特定分成,雙效合壁方法改善老態效果更完美。

我在瑞典親身聽講解,加上看到一眾真實用家注射透明質酸的前後對比照,確實很surprise!

-
呢個瑞典trip至難忘位,仲有兩位「專業」靚仔chok 王,專業是指他們的職業,一位是超著名星級化妝師,另一位是醫生,大家估到誰是誰嗎?
Wow.....So handsome!!

—-
Yoko Tsang《尋美  變靚述》
7月17日登場 80萬禮品隨書附送
今次繼續歷年傳統,在書展期間(17/7-23/7)購買我著作的,都是貨裝名牌美容產品,都比書價貴超級好幾倍(至貴的是$790/件)是目前炙手可熱……這樣才對得起各位的鼎力支持
*去不到書展的請留意:7月19日起全港75間書店都有售,今年破天荒,隨每本書送出共5份各大美容品牌試用裝,保證有驚喜

先睇Promo片!可以率先知道有乜禮物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