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今個星期六 / 激筍好玩 把握報名!

最近呢幾日,心情又再開始緊張,因為,我首個以個人名義舉辦的活動,在今個星期六發生,很期待我的讀者來臨,相信大家也是志同道合,愛追求美麗時尚、健康生活!

如果有留意我的facebook fan page,早幾日就應該已經知道8月3大型的讀者聚會或許已報名了);但如果你沒看到,就讓我在這裏給大家解釋,這是基於甚麼構思的活動,仍可以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是7月20會展官方安排的簽書活動

想當初,未進入書展週的時候,書商已經為我向書展當局申請簽書活動,能被選中的作者已很值得高興,雖然只得一小時的時段;但總算幸運,因為由書展官方安排的簽名活動,都需要經由出版商向書展申請,再由當局審視才批出時段,不是百分百保證有簽書機會的。
結果,有來簽書會的讀者都知道,原定一小時的簽名活動,結果時間不敷應用,一小時後,要轉到出版商立即向大會反映爭取到的地方再續,結果共須近兩小時才滿足晒當日久等的讀者,令我十分感動及激動!

但在簽名會完結後,本來開開心心的我,又有一點點失落,很多讀者映,時間不允許而錯過了這個見面的機會。
你們咁錫我,我又點會唔知?

於是當晚我立即致電出版商,說無論如何,都給我留起150本會場特別版,連埋某些熱門美容貨裝贈品,我要再搞多一次聚會,一個最多可達150人的聚會,讓錯過了當日簽名會的讀者,可以再多一次簽書機會當然亦歡迎書展已買了我著作或已來簽書會的讀者再次見面,不用再排隊,可以坐低嘆美食、傾談美容、玩遊戲贏禮品、認識愛美至同道合朋友。

現在諗番,當時真係一個「勇」字,因為出版商說過,萬一想來見我一面的讀者都在星期六到晒,呢批書就會變成我的個人珍藏,haha!

好了,讓大家知道前因後果,係時候入番正題,到底點先可以參加呢?

你只需click入呢個facebook連結:
(注意:手機不能登入,需以電腦)(填上個人資料即可)

日期:8月3日(今個星期六)
時間:2pm-4pm
地點:拉斐特 --- 油麻地窩打老道40號(油麻地港鐵站D出口---左轉就到)
名額:150人
參加條件:即場購買一本價值$128的特別版《尋美  變靚述》即可,隨書附送我為今次聚會精心挑選的名牌美容產品貨裝,從來我都咁錫讀者!

我叫得大家參加,當然準備了大量禮物回餽,你們就當是我對的感恩大會,首先,我已經準備了豐富食物及飲品給每一位來賓第二,是預備了豐富的節目及遊戲,保證非常精彩當日送俾大家的禮物......
大獎價值$22,000
由Face College送出救殘眼及眼皮下垂----
Doublo聚焦超聲波眼部療程一次

二獎價值$3,200
是由Talika送出的Light Duo抗皺美白淡班儀
三獎價值$1,100
是Talika送出的Cream Booster眼部光療導入儀

還有四十份美容產品送給大家,我計過,唔計隨書附送的產品,這些額外禮物的總值達$50,000!就是我作為大家一直支持我的回禮吧!
--

睇到呢到,大家應該會有一些問題知得更清楚,facebook一一解答,若有唔明,歡迎留言發問。

Q:如果我已經在書展買了書,又獲得過簽名,係咪唔可以參加?
A:非也,任何人都可以再參加,而參加方法及條件很簡單,記得去呢條link登記: 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app_400574856715127 ,稍後會有專人通知(8月1前)你是否能被選中參加,然後在聚會當日,即場付出$128購買特別版《尋美  變靚述》即可。

Q:如果我被選中,到時可唔可以帶埋朋友一齊出席?
A:如果你的朋友都想參加,請叫埋你的朋友一齊登記,你們二人(或三人四人五人更多人)都必須成功獲通知參加,到時一人買一本著作就可以參加了。所以如果你希望同朋友同行,記得叫埋你朋友一齊登記呀。不過,就算只得你本人獲得參加機會,你都唔使怕一個人,其實呢個亦係識朋友的好機會,當日的遊戲,就算你只有一個人來,都可以玩得好暢快的。

Q:當日買書後,我可否自選隨書附送的禮物?
A:當日所有隨書附送的禮物,都會以紙袋入住包起,隨機送出。當然你也可在現場與百多人玩交換禮物的。

Q:當日有乜玩先?會唔會好悶呀?
A:聚會內容大致上是讀者Q & A環節、醫學美容儀器技術分析對應皮膚及瘦身目標、化貼薄亮麗底妝技巧+遮黑眼圈心水方法(會show我千挑萬選用開的產品)、敷mask及搽products點至為之有效的真正步驟........組別遊戲、個人爭取名牌護膚禮物(每件百多元至八百多元)!

Q:如果我已經買了你本書,即係要又我買多本書先可以參加?
A:放心,多了的書,你可以送給朋友,但多了的禮物,一定令你稱心滿意,加上,你獲得的未必是隨書附送的,還有其他禮物,以及一次大型活動的參與,你可以當係睇一場3D立體電影,或者係一個星期六的活動。

click入呢個facebook link 連結參加
(注意:手機不能登入,需以電腦)(填上個人資料即可)

期待到時大家,今個星期六見喇!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如何愛錫 私密處及身體皮膚?
很多人只專注面部護理,對身體皮膚及女性私密處絲毫不著緊,到遇上問題就須加倍努力才可扭轉困局;我會因應一般人最常見的敏感、痕癢、死皮堆積等問題給予防禦意見。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