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美顏大勢 梗要「導入液 」<試用報告終回>

你哋試咗未呀?
瑞士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上個月blog文,我為多達500位讀者爭取一齊體驗呢支瑞士美顔科技新品「導入液 」,500份免費試用裝,不出3天被索取晒啊! 
有讀者留言告知,喜歡塗後皮膚好保濕感覺,仲軟滑咗添,但唔係好清楚點用囉,好心急想我快D分享仲有咩妙計使用該產品!
-
(回顧blog文,請click入:)

獨家送500份! 美顏大勢 梗要有「導入液 」

究竟連續用咗一個月,皮膚有咩進步空間?
有咩方法可以善用美容界大流行的導入液?
今回分解…….
瑞士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 732 / 130ml (莎莎有售/2505 5023)
質地是微稠水狀,皮膚容易吸收,夠保濕又唔黏立;近來勁愛水狀護膚品,是天氣太熱太濕了,清爽的感覺渴望時刻擁有!
我簡稱「活氧導入液 」,一揼足以給予多效護膚目的;含多種科研加天然複合元素,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注氧、活力及更生,還兼有活細胞功效,皮膚夠水分,就能減輕泛油問題

一般使用程序如下:
潔面>爽膚>導入液>精華>面霜
就是在潔膚後,塗任何護膚品前,以約2至3揼置於掌心塗於面上,是非常重要活顏步驟,令皮膚吸收力自然倍增。
除咗以上最普遍用法,我深知想皮膚質素提升,仲要諗計,以下同大家分享......
-

方法一:有效加強面膜吸收!

敷面膜前使用:
潔面後塗上「活氧導入液 」,好處係即時軟化及喚醒皮膚,加上有助肌膚排走毒素,之後再塗上或敷上保濕/美白面膜,有效令營養即刻加倍吸收。(註:不宜配合深層清潔面膜)
-

方法二:令底妝更貼服水潤!

上粉底時配合:
塗粉底前用「活氧導入液 」以微暖掌心按壓全面1分鐘,貫注細分子營養,令毛孔瞬間飽滿,皮膚水潤幼滑,再塗粉底自然效果更貼滑。
此外,可將一滴「活氧導入液 」
與粉底液混和,是微稠質感,增加柔滑水潤度,特別適合乾性及多幼紋皮膚,以撫平皮膚坑紋。

方法三:按摩急救殘樣!

每晩護膚程序持之以恆:
想遠離黃面婆、枯樹紋模樣,每晩潔膚及爽膚後,取大量「活氧導入液 」按摩面部和頸部2分鐘,加速血液循環,兼能增加細胞氧份,按後配合微微按壓和拍打動作,長期可改善暗啞疲倦的肌膚狀態,往後再塗精華和面霜加倍吸收養分。
-

使用後感:
我已持續使用了幾個月這支「活氧導入液 」,即使睡眠不足,最緊要皮膚氧氣充足,驅動肌底血液循環,就得到更新和修復,毛孔吸收力好,面色自然靚,皮膚亦健康,效果很好,故此我也有在最新著作分享啊!
其實,我最喜歡是上妝前狂拍上面,令蘋果肌透出亮麗、乾紋減少,大家不妨試試啊!
-

免費
希望
3貨裝
名額3位
留言寫出想試用「瑞士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原因。
就有機會免費獲贈貨裝產品---價值$ 732 / 130ml 

*貼士:留言不是長篇大論就會被選中,至梗要真心想試用啊!
截止日期7月29日晚上12時正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