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立即報名 分享會送十萬禮品!

一起見證  醜小鴨變大美人
矯正牙齒

上個月,我在 blog中同大家分享咗真人真事,是好友Parky下決心箍牙變索直擊,仲同大家玩咗個玩戲,只要留言寫出「可以令牙齒變靚的方法」,就有機會獲贈超聲波電動牙刷,結果留言水蛇春咁長.....建議夠晒全面,證明大家向來都非常重視牙齒的美觀與健康,部分讀者言語間更透露,自少已甚想擁有一副完美齊整的牙齒!

其實用盡辦法令牙齒變靚,真係非常值得!
事實上,如不少明星都因為矯正牙齒後,而有助踏上偶像之路,活得精采!
例如台灣紅星小S,她經常在主持的《康熙來了》節目中,
表明當年若非苦忍兩年矯正牙齒,自嘲本來只可當詼諧搞笑明星,
終於因為矯正牙齒的成果,越級成為女神!

香港的星級例子就有Angelababy,她未矯正牙齒的相片,
隨便在google搜尋都有大把你睇,現在矯齒成功,
有助奪得香港No1女神寶座不特止,仲奪得型男「海綿蛋糕」的歡心啊!

上述兩個例子,當事人都不止一次表明從來都唔覺得自己係靚,只係因為身邊經理人發掘到當事人的優點,然後力勸先做矯齒,結果自信心增強,而自信的笑容,也為外貌加添分數,自不然成為吸引別人的武器,女神就是這樣鍊成的,無論是生活及事業,都獲得空前的成功。

誠然,我們身邊都有不少醜小鴨,因為缺乏自信,往往將自己收埋,躲在家上網做宅女/宅男;其實只需要一點點的改變,人生就可以變得豐盛。
矯正牙齒的法......故此,我朝著寫blog指導大家變靚,就係期望有人網上路經,然後找到方向!

(相源 Spring Wedding)
如果你是真心想從牙齒方向找回自信,希望遇到我的blog---曾經講解過的隱適美(Invisalign)透明牙箍療程,係我最放心的矯正牙齒技術,做過很多research認同是全球最優質。假如你是一位職業女性,面對不同的client,難道你不想展現你最自信的一面,讓你獲得工作上的成就?如果你是一位準備結婚的女性,你也想在你婚照展現最幸福燦爛的笑容吧!其實不止於事業女性、準新娘,每一個人都需要自信,建築你的外觀自信昂然面對你的人生,還未找到方法及方向?
-

727日 送大禮美齒分享會約定你
由我帶你展開人生的新一頁,假如你或朋友希望透過矯正牙齒,變得更美、笑容更甜更有自信,但不知道可以透過甚麼途徑,你可以來我這個聚會,了解真實用家現身說法,還有專家與我一齊分享最專業的美齒、護齒、美唇建議。

*分享會送你價值高達$80,000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牙箍療程
即將的分享會,我爭取了一個價值高達$80,000的隱適美(Invisalign)牙箍療程,無條件送給其中一位參加讀者啊!我相信好的東西可以橫空闖入你的生命,從此得到改變,希望為大家達成靚牙齒美夢!
誠然,這次聚會的參加名額共120人,我實在不忍讓其餘119人落空而回,還有
3Philips 最新Sonic Care聲波電動牙刷(價值$1,698/套)
所有參加者都可獲L'occitane送出的Lip Balm一支 (120份)
都是讓你笑得更美的好東西

分享會詳情:
Invisalign x Yoko Tsang Show off your smile party
日期:727日(星期六)
時間:2:30pm-4:30pm
地點:銅鑼灣名店坊Pacific Coffee
Dress Code想奪得「全場最佳配襯演繹大獎」,記得配戴或穿上有透明部份或有透明元素的衣物或配件。
名額:120
註:每位參加者在聚會中可享用2杯咖啡/其他飲品及小食 

報名方法:
到這連結登記
即有機會參加學會重獲燦爛笑容的方法豐富禮物


----

Yoko Tsang《尋美  變靚述》7月17日登場
80萬禮品隨書附送

今次繼續歷年傳統,在書展期間(17/7-23/7)購買我著作的,都是貨裝名牌美容產品,都比書價貴超級好幾倍(至貴的是$790/件)是目前炙手可熱......這樣才對得起各位的鼎力支持
*去不到書展的請留意:7月19日起全港書店都有售,今年破天荒,隨每本書送出共5份各大美容品牌試用裝,保證有驚喜
先睇Promo片!可以率先知道有乜禮物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