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出發 瑞典傳媒發佈會

本週六,起程了!
目的地直指......瑞典斯德哥爾摩。


是次觀摩團,係要揭示當今極盛行的注射美容技術---Restylane,亦即是透明質酸!
Restylane係目前全球最大最受歡迎的填充劑品牌,其實佢仲有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功效---保濕。

用途廣泛,每年,Restylene都會廣邀全球媒體,一齊見證新技術的科研結果,還可直搗品牌極具規模廠房,就好似 Apple每年都會開一次iPhone記者會一樣,是美容業界最轟動的日子。

本來,上年我已經獲邀去瑞典親身參與,可惜與我另一項工作撞期,含淚推卻。

今年,竟然再有機會踏足我從未去過的斯德哥爾摩,北歐的國度;而最期待是一睹世界著名醫生的超凡注射技術,更可以親身做專訪。

到底,斯德哥爾摩係咪只有IKEA同H&M, haha?會唔會有其他shopping mall可以讓我試下北歐購物呢?其實今次行程緊湊,這也只是滿足幻想了吧!

呢個重要的傳媒發佈會,將於下周舉行,待我回來後,會在我的網誌內公開分享。
是次除了我之外,香港代表就只有另一家媒體獲邀參加,大家密切留意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減暗瘡 舒濕疹 全天候抗菌

假如你經常受暗瘡、敏感、濕疹所困擾,潔淨的空氣對你更是重要,皆因空氣中的細菌,都是導致上述問題的主因之一。但如何生活在一個無菌空間?原來家電都可以令皮膚質素提升,還有一件產品「XX梘」可以幫到手啊!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