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爭議性!妝前妝後「豬油膏」

人夾人,產品同樣!
我今日同大家分享的一件妝品是極具爭議性。
網上支持一方「狂讚超級好用」......
網上反方則「狂駡買咗後悔」......

是Benefit的Dr. feelgood 「柔絲打底霜」,
俗稱「豬油膏」$290

首先,坦言,我個人對benefit的化妝品係有偏好,愛品牌DNA洋溢「不拘小節夠佻皮」,好多產品用咗令妝容立即化腐朽為神奇,但大前提是唔識得用就有反效果,不美甚至變醜!

就以呢盒Dr. feelgood 「柔絲打底霜」為例,原意是上粉底前塗抹,令皮膚在較好狀態才上妝---是滑溜肌膚、撫平幼紋、平滑毛孔,簡言之是可修飾粗糙肌膚。
但不知何解,被曲解成「毛孔隱形膏」、「控油隔離霜」,若然放大這兩個期望就自不然會對它大失所望,毛孔是平滑了,但沒隱藏;油脂是少了點,但非受控。

用上這「柔絲打底霜」皮膚是平滑了,get ready上妝,肌膚與粉底貼合度更好,妝效也就自然keep得更持久,最重要是用上一整日,卸妝後檢視毛孔沒有誘使粉刺跡象。
點解俗稱「豬油膏」?因為質感囉,haha, 我覺得似鞋油添,是油潤偏硬膏狀,無色透薄質感,微香味。
其成份天然,加入維他命C及E,健膚修護目的;此外,添加植物油保濕滋潤度高。

大家記住,要用附送的海棉按壓皮膚比用手指塗抹效果更好,因為這海棉密度夠高,塗抹上來容易均勻貼膚,秘訣是擦上薄薄一層,形成皮膚保護膜般便足夠,塗得太厚反而容易有浮粉情况。

請細心看!塗了「柔絲打底霜」後才上粉底,與沒塗就直接上粉底的差別。
妝效細緻好多,皮膚看來滑滑的。

「柔絲打底霜」而接著上粉底也有秘訣,手指會發覺跣粉,必須用三角棉按壓,妝效就會stick住皮膚般貼服。

視乎皮膚所須,「柔絲打底霜」.....我會只用於鼻及下巴位,令皮膚更柔滑才上妝。
如果認為自己整體皮膚也不夠細緻,則可全面使用。
除妝前使用外,補妝時亦可按壓少量,才再上two way cake,會更柔滑細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