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率先睇 全球嶄新瘦面提升技術「壓軸篇」

昨日有買書的讀者,對於今日的blog,一定引頸以待!

人人夢寐瘦面提升,究竟有甚麼最強科研儀器?經我親試及親見實例,能夠一爭長
短,堪稱倚天屠龍的,就是Thermage及Doublo!
兩部「神器」都早已在我專欄內出現,我會評為療效非常顯著人生必做療程
;曾經掀起全城風雨的獨家絕世罕有平價體驗,就是希望人人有機會達成dream
treatment 願望!

回應大題,今回確實更震撼,現率先向大家披露,機界名牌Thermage再有嶄新機
頭「Total Tip」登場,就在今日14/5)於香港正式推出,我有幸在正式面世前成為率先體驗者,立即掌握第一手資料如實與讀者分享。

這個機頭好強勁,就是Thermage讓我作率先體驗的4.3mm900發)'Total Tip'嶄新機頭。

Thermage新機頭的強勢特點,是尤勝所有射頻機種技術,能直達至4.3mm極深層
皮膚作治療(可供面及身使用),而原有機頭是2.4mm(只供面使用);新技術直
達皮下層深近一倍,而療效更強表皮依然無損,足證明落足功夫研發,加上已獲得
FDA認證緊緻及去皺效果,就是付出有收成的信心保證!



面部外,其餘800發我惠及了pat pat登及外側,看我面容輕鬆就知no harm,我好期待重塑18歲時pat pat的圓渾緊緻啊!兩個月後再同大家跟進成效啦!

-
皮膚專科醫生---我專稱為「哈佛醫生」的專訪,在《MORE》內我的專欄有刊登,大家想了解更深入請買書睇啦!

不過這裏可以補充的,是究竟怎樣的治療方式才是絕配?
香港醫學美容界有更特別論點,就是將兩部「絕世神器」Thermage及Doublo雙劍合壁,瘦面及重塑3D輪廓威力堪稱遇強 愈強,這個超嶄新的醫美界「明日之星」我稱之為「合併瘦面療法」。

醫美界「明日之星」
「Thermage + Doublo合併瘦面療法」

想擁有最靚面型,最好兩大「神器」互相配合,何解?
Thermage是單極射頻,輸出熱力能量平均散射;Doublo是高能聚焦超聲波,輸出熱力集中在焦點發放;故此;完美的治療組合建議先做Thermage,為肌膚帶來大量優質的膠原質,令整體皮膚鬆弛度得以大幅度改善,相隔約三星期,再由Doublo出手,它就是優秀的「面部塑型師」,集中能量針對定點出擊拯救重災區位置,技術好比傳統拉皮手術,可揀選所需部位塑形,以加 3D標緻形態,做出最靚面型。
兩者結合,輪廓提升緊緻(瘦面)持久度約有兩年。
-
合併療法適合甚麼人?
第一要視乎皮膚輪廓狀態,第二要視乎budget,畢竟這個合併療法供我讀者獨家折扣後,仍是阿太級消費,要六萬多港圓不是普普通通的一位OL可以輕鬆負擔的,即使有分期我都是這樣說!最近因為寫過幾篇買錶的blog,從email的查詢便知道,好些OL的夢想是買一只勞力士手錶,所以要做Thermage + Doublo合併療法,還是買隻錶好呢?真是黎明金句:「手掌又係肉,掌心又係肉。」不過,買錶冇得買半隻,唔夠budget做合併療法,你亦可以從Thermage或Doublo中二擇其一,出來的效果都一樣顯然!


效果如何?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之......

「Thermage + Doublo合併瘦面療法」令我這一年的面形輪廓......
大膽講句:「是人生以來最滿意的,非常緊緻無贅肉,皮膚質素也提升了許多!」
無須靠注射肉毒桿菌,更無須動刀整容受風險,自然的漸進的令輪廓及皮膚同步變靚,就是我所推崇!

---
---

***皮膚分析及治療過程,由專業皮膚醫生親自主理。

Yoko讀者可享獨家折扣優惠:
「合併瘦面療法」
 Thermage最新Total Tip--4.3mm ( 900發可使用於面部或身體) 1 Doublo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收緊技術(下半面+雙下巴頸位) 1
合併優惠價 $64,000
合併原價  $84,000
---
Thermage CPT 單極射頻治療 
以下原價7折優惠 (請自行計算)---
225tip(2.4mm) 原價$22000 450tip(2.4mm) 原價$29,000
600tip(2.4mm) 原價$42,000900tip (4.3mm) 原價$55,000
---
Doublo HIFU 高能聚焦超聲波治療
以下原價可享7折優惠 (請自行計算)---
全面連眼及下巴 原價$59,800
下半面連下巴 原價$36,000

***優惠期至31/7/2013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率先睇 全球嶄新瘦面提升技術
人人夢寐瘦面提升,究竟有甚麼最強科研儀器?今回確實震撼,率先向大家披露,機界名牌有嶄新機頭登場,就是定於今期專欄面世之日(145)於香港正式推出,我有幸在正式面世前成為率先體驗者,立即掌握第一手資料如實與讀者分享。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2 則留言:

  1. 想問下去妊娠紋大小腿咩機同埋系邊間做好?同埋小腿打boxtox貴五贵我e mail ;ngmeipo1995@gmail.co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