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Yoko x 拉斐特 」指導新娘美顏篇 vol 2

大家記得呢個裝飾得咁靚靚又浪漫嘅櫃嘛?


上個月首度登埸,係放置我定期精心挑選的特式護膚及化妝產品,
就在全港最大一站式婚宴專家---'Lafayette Wedding拉斐特' 的婚紗新娘化妝房間,讓新人免費享用。

專登在這網誌分享,當然也適合每日到此一遊的讀者啦!

好喇,立即入正題!
第二件進駐「鎮店之寶」是:
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 $55030ml
這是品牌熱賣產品,經常斷市,高舉七天提升肌膚六大成效,包括毛孔細緻、皮膚光滑、彈性增加、粗糙改善等。

呢支產品用法好特別!大家別被「精華」兩個字眼所誤導,它並不是一般精華素來的......

首先,於用法而言,是潔淨面部後,接著輕抹爽膚水作為double cleansing,接著是塗上這「光感新肌精華」,才到精華素,最後以面霜作結封鎖養分。
白色乳液狀,很水潤透薄,非常柔滑適合配合按摩動作,可以即時軟化皮膚。
此妙品就是日本美容界近年間鼓吹的導入液。

大家可知這步驟很緊要啊!很多日本女士也有塗導入液的好習慣,是保持皮膚年輕的武器,把握爽膚後皮膚最收吸之時,先喚醒肌膚細胞,好讓往後護膚品成效加倍。

綜合眾多產品,我偏愛shu uemura 上年推出的「光感新肌精華」,快見成效而且多功能,它能幫助打開皮膚細胞壁,試幻想等同打開管道的蓋子,就可以輸送物品入內;並以活躍皮膚細胞複合物,叫醒底層細胞馬不停蹄作更生工作,即是有助吸收往後產品營養同時間針對肌底修護,能鞏固皮下層肌膚細胞健康,令表皮散發通透亮麗感。
唔講咁多,你哋自己睇吓我搽咗之後,皮膚表現啦......
這精華是在爽膚水前先用作全面'switch on',塗抹後皮膚即時感覺很柔軟,粗糙減褪,蘋果肌散發亮澤效果,特別適合妝前作一分鐘按摩,以減褪乾紋,令妝效更貼服;長期使用更是維持皮膚健康狀態的基礎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攻日搜刮新發亮美容<妝品篇>
想睇東京購物最新資訊,除了我的blog,仲有我的專欄介紹。今次我想講,日本的睫毛真係頂呱呱,好過韓國同台灣的不知幾多倍!想知有幾好同去日本邊度買得到?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