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日本大流行 廉價密集式駐顏面膜<跟進篇>

噚日同大家推介咗我近來愛上的Murad 抗衰老面膜,但大嗱嗱六百幾蚊樽,講真都幾唔捨得太厚敷、太密敷!
反之,今次準備推介大家的面膜,是抵到爛,建議密集式敷,day day敷都唔心痛呀!

就是個多月前在專欄分享過的「日本大流行 廉價密集式駐顏面膜」基本上我屋企已經有三款不同成分不同功效的,卻由於上兩星期又有新成分推出,我在網上即刻訂咗,先敷為快,呵呵!
$148包有30

究竟咩因由令我一買再買?
好直接,因為勁平,而且是日本製造,成分全部是當今美容界至hit。
面膜紙只是$5/片,$150/包,敷足30天療程亦無須兩張紅衫魚呢!
總之只要有恆心,鐵柱都磨成針......我意思係肯經常性敷面,皮膚有望邁向理想狀態。

告訴大家,日本女士皮膚以白淨及滑溜見稱,原來有一秘密,就是勤敷面膜!
而近年間更掀起了另類敷面熱潮,由一款日本製專業用袋裝面膜帶起,一大袋30片可敷足一個月療程......
是密實袋般儲存方式而在日本當地,這款面膜是salon專用的,付療程費及揀選一包袋裝面膜後,讓客人每次來到使用,就好似去酒吧儲起支酒咁,之後就屬於個人化喇!

此面膜在日本贏盡口碑大行其道,到了台灣也備受吹捧,不但深得一眾博客讚賞,還得到柳燕老師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推薦呢!
我也是長期用家,推介了身邊眾多友好使用,大家都一致讚同效果好又激抵用啊!

大前題是要識得點用!否則會發揮不到應有效果!
Step 1潔面後,先抹上具修護成分tonic(如維他命C或玫瑰花水) ,分量要比平常多一倍,目的是令皮膚在非常濕潤狀態
Step 2接著立即敷上紙面膜。
原意是在皮膚毛孔濕潤擴張之時,覆蓋面膜,令成分加倍吸收。
紙質柔軟兼薄身,可以輕易緊貼面龐,行來行去也不會掉下,涼浸浸好舒服。
-
注意:10分鐘後撕下無須清洗
始終一分錢一分貨,說實話唯一要彈是精華液未夠多,
敷亦無須,皮膚吸收足夠營養便可撕下。
提醒大家:記得要從下往上撕掉,否則容易令皮膚鬆弛,要養成這好習慣呀!


這「日本藥妝SPC精華面膜」一共有五款精華液,以針對改善肌膚不同問題,全是近年間至hit的尖端美容成分,當中最重要是無香料、無染色、無礦物油,減低致敏機會也不會堵塞毛孔呢!

建議連續敷一個月,隨後轉另一成分,如先攻保濕,待打好皮膚基礎,才使用抗皺的,再到提升緊緻,按步就班改善膚質。

最新加入成分:蜂毒提升去皺
蜂毒是蜜蜂尾部毒腺分泌的液體,有多種蛋白質及55 種以上的酶類元素,如多肽類、組織胺、酸類、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等,更含透明質酸,均是高效活膚要素。
被譽為天然Botox,能溫和地刺激表皮膠原蛋白增生,達至緊緻的效果,仲可以減少細紋!
名人如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 也明言愛蜂毒美容!
-
-
最新加入成分:魚子預防老化
魚子是抗老化極品,由其提煉的護膚品含有抗氧化成分,同時存在著生長因子、維他命及胺基酸等,可以滋養皮膚,預防皺紋。
較適合皮膚極乾燥缺水,肌齡成熟使用作為救忘品!
-
-
我的No 1推介:河豚魚皮膠原面膜
此面膜針對改善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及欠缺彈性。新鮮河豚在日本高級餐廳至有機會品嚐,大家又知否其魚皮含有極豐富的膠原蛋白肽呢?乃珍貴美顏營養,加上清除自由基能力強,有效抗氧化,可維持肌齡年輕及增加肌膚彈性。此面膜精華液質地很水感容易吸收,連續敷上兩星期,面上毛孔顯著細緻了(但鼻位較粗大的則起不了效用),皮膚更飽滿有彈性,亮澤度也自然提升。雖然無添加香料,但絕不會有腥味啊!
-
-
 其他成分:蝸牛分泌液滋養面膜
此面膜針對改善皮膚乾燥,加速修復受損肌膚。近幾年由蝸牛分泌液提煉的護膚品贏盡口碑,韓國熱賣手信蝸牛paper mask一片普遍索價30元,都幾肉赤呀!呢包算起來只是5蚊片,平得多多聲,但絕無將貨就價,精華液夠稠夠黏,敷後即時感覺到皮膚好潤,敷足一星期,乾紋大大減退,皮膚更白滑,受擠壓過的暗瘡傷口也更快復原。
-
-
 其他成分:蛇毒胜肽去紋面膜
皮膚多細紋又鬆弛的特別適用這面膜。蛇毒面膜,其實只是取其同義非真正成分,蛇毒可發揮麻痺作用,應用於美容層面,可放鬆表皮肌肉令皺紋消失,科研上以胜肽成分最能達致恰似蛇毒的功效。

在頸部是關價錢抵用
看....皮膚是嫩滑頸部
當然太深的皺紋則無能為力,要靠儀器挽救啦!
--
 「日本藥妝SPC精華面膜」
我在網上訂購,無須運費,送到屋企,勁方便!
$148袋/共30
【網上訂購:http://www.jasbeauticia.com/catalog/products.php (香港免費送貨;其他國家都可以送,要另加郵費;若然勁心急取貨,更可自行到旺角店,上網查看啦)
個美容網站有很日本、韓國及泰國等地特式產品,部分大牌子產品都有,價錢更新開才幾個月無乜人知,經常到這裏搜尋筍貨推介大家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靚髮有辦法
女士們秀髮經常又電又染又熨,難免枯桿折斷受損,想時刻保持髮絲健康美麗動人,須要額外修補行動,
除了勤做焗油護理外,幾件產品要推介大家啊!
防脫育髮亮澤鎖色修護造型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