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心水面膜 之「抗衰老漿糊」

一連幾日都講日本,暫且停一停先,仲有美食篇、購物篇稍後同大家分享啊!

我早說過勁愛敷面膜,一星期敷足五日,總之對皮膚好就會用,首要不是睇價錢,而是優質成分及產地,有平又有貴㗎!
近來最值得推介大家試用的有兩款,貴價代表今日先同大家分享。

美國醫學品牌Murad,是Cathay Pacific商務機艙都挑選的御用護膚品牌之一。

品牌研發者大有來頭:


Murad 始創人是國際權威皮膚科醫生Howard Murad M.D.

這品牌很多產品效果也不俗,尤其是「酣睡晚間修護精華」,把握睡眠時間加倍發揮刺激collagen功效,一覺醒來精神好皮膚倍添彈彈.....然而沒強大宣傳,故此較少人留意到,我認為真的頗可惜!
其實在香港,好的美容品牌甚多,沒大肆宣傳就不被認識,就不被了解,大家皮膚也就沒機會受惠!

對於這品牌,新手入門朝拜不妨試用我推介的Murad Age-Diffusing Firming Mask,它是最新成員,連品牌小冊子都仲未有佢份兒!
初試此mask,已經即刻感受到美顏效果,雖然我也認為價錢是高了點,但確實值得使用呢!
-

Murad緊緻再生修護面膜 $670/ 50ml
 是結合科研技術加天然成分,主攻抗衰老,及肌膚修護重生。
主要成分及功效:
FirmQ2 帶來即時緊緻及提升效果;
海藻萃取物幫助肌膚回復彈性;
芒果及香蕉果肉等多款天然巴西水果精華,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退皺紋;
乳木果和微量礦物質為肌膚鎖水,及增加幼滑感。
-

喜愛'pump'裝設計的護膚品,能隔絕空氣氧化及污染,成分得以新鮮保存。
-
質感很特別,似是漿糊狀豐盈,不是一般面膜的水感狀。
-

感覺很黏,像是一層保護膜封住皮膚!
-
我會用上較多分量全面打圈按摩,幫助毛孔滲透。
-
待不足8分鐘,皮膚已經盡吸面膜精華;接著感到有點拉緊,不是乾透的繃緊,
而是有提升肌膚感覺,不就是FirmQ2成分奇妙效果!
而皮膚看來很啞緻,毛孔也沒那麼顯眼;視覺上柔滑,但觸感是'絕'手的。
敷上15分鐘後,建議沾水用手指在面上打圈,以溶解過盛之面膜,然後以水沖淨便可。

我認為此面膜可特別針對改善皮膚衰老問題,如粗糙、幼紋、暗啞缺乏光澤;相對解決乾燥缺水問題,它倒不是我杯茶,接著我會有平價面膜紙推介。
敬請待續......

-
Murad 售賣點:
Beyond Beauty HARVEY NICHOLS  -金鐘太古廣場
Beyond Beauty BEAUTY BAZAAR   -尖沙咀The ONE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靚髮有辦法
女士們秀髮經常又電又染又熨,難免枯桿折斷受損,想時刻保持髮絲健康美麗動人,須要額外修補行動,
除了勤做焗油護理外,幾件產品要推介大家啊!
防脫育髮亮澤鎖色修護造型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