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Yoko x 拉斐特 」指導新娘美顏篇 vol 1

正式登場喇......
 同大家介紹,呢個裝飾得咁靚靚又浪漫嘅櫃,係富有心思又有意義的概念!

它在哪裡?
就在全港最大一站式婚宴專家---'Lafayette Wedding拉斐特' 的婚紗新娘化妝房間。
為咗幫新娘子及姊妹們打扮得更漂亮,構思了這個「美的專櫃」,我會定期精心挑選特式護膚及化妝產品,將佢哋進駐安放在此櫃,無任歡迎供新娘子及姊妹們試妝時或在big day當日享用。
計劃結婚的你,若然去拉斐特參觀場地時(所有參觀者可免費獲贈Crabtree潤手霜---預約 2506 0606),記得參觀埋我個「美的專櫃」啊!
--

第一件進駐「鎮店之寶」是:

保濕抗敏面膜
法國Fresh Rose Face Mask 玫瑰面膜
由50%純正玫瑰花水、天然玫瑰花瓣、
玫瑰花精油及荷荷巴油提煉而成,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
 $520/100ml (各連卡佛Fresh專櫃有售)

這面膜已經成為我的頭號新歡,一星期敷足3次啊!
一眾荷李活巨星如Julia Roberts也是Fresh忠實用家!
我特別推介此玫瑰啫喱面膜給預準結婚的人士,作穩定肌膚使用,全天然成分為皮膚保濕舒敏,加上親膚性強易吸收,敷後皮膚軟滑少乾紋,更是每天也可使用的純天然修護面膜。

肉眼看得見的玫瑰花瓣混合面膜中,隨著體溫及按摩過程會在臉上融化滲透,味道芳香撲鼻,是既神奇又美妙的敷面享受,在大婚之日當天敷上,就是最佳鎮定心靈良方!

妝前使用此啫喱面膜配合按摩動作,可排走多餘水分及撫平乾紋,令粉底更貼服;採用最新鮮頂級的保加利亞玫瑰水,及用足30朵才提煉成一滴的濃郁精華油,所以舒敏效果特別出眾,新娘子皮膚易泛紅的更值得一試。

快靚正!Rose mask敷上10分鐘便能即時為皮膚降溫,可用濕棉花輕軾面龐潔淨,摸上手是充滿濕潤柔軟感。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健康整腸瘦身大計
皮膚又黃又暗、身體肥腫難分我今次分享從內在調理入手!我一向很著重「痾得好、身體好、皮膚好!」尤其是我食量慣性驚人,有入必須有出,務必盡力達標。我曾試過眾多方法,樂於與大家分享有效方案!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