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7日重生 無創嬰肌術 《壓軸篇》

今日呢篇 blog 是今期More雜誌我專欄的壓軸篇!

換然之最精采及詳細內容請大家支持買本東方新地More》至睇到,而呢網誌係再續書中一版矜貴篇幅都唔夠我放入的花邊素材!

大題是:七日重生 無創嬰肌術」

想皮膚由內到外一網打盡回春變嬰肌,即是......
內在緊緻有彈性;
外在毛孔細、幼紋少、膚色靚、更滑溜。
我今次的建議啱晒心急如焚的你,做一次儀器治療,第七日就見到大幅度改善;做夠四次治療,漸進式邁向緊緻滑溜嬰孩肌膚!

有跟隨我blog的讀者,或會有印象:
前年我撰寫了解構Ematrix文章、至上年尾到新機ETwo,有齊朋友親試療程真實分享、到最新EPlus登場,即今次介紹的儀器,可以說是舊酒新瓶,但也不可抹煞能量愈趨強勁、綜合技術愈趨多樣化,掌握改善皮膚各大問題愈趨到位!



我親試EPlus後,知道由於儀器有太多combination,會建議最快得到美肌成效的1+1方案」






每次做兩個肌膚治療組合---先針對「底層重組」再針對「表層更生」嬰肌

以下有相片解構,相信大家會更易明白......

第一步:
機頭---紅外線+射頻
目的---重組肌膚底層組織



原理:透過儀器技術將熱力輸入皮下層3-4mm40-60°C熱力在皮下層有助骨膠原收縮,刺激骨膠原增生當高達60-90°C則可將蛋白破壞,去掉老化骨膠原,從而新生大量健康新力軍骨膠原。
皮膚在儀器治療後的兩個月,會逐漸變得更緊緻富彈性。

試後感:「過程是在全面打近2000下,為大家爭取到獨家優惠價也俾足料啊!九成是舒適的暖熱感,只有一成突然覺得頗熱。完成後照照鏡,呢個時刻最滿意皮膚狀態,因為熱力加促血液循環,膚質會看來飽滿點,毛孔有收細視覺效果,我當時膚色是白裡透淡粉色,真係難得一見!」
---
---

第二步:
機頭---射頻+電極Matrix Spot
目的---急速換來表層新生嫩肌





原理:機頭上64點細微Matrix Spot,透過電極高温極速破壞表皮層老化細胞,稱之為「氣化」,乃不流血沒傷口的無創技術,讓皮膚進行自我修復。
即時「收穫」是表皮層的老化細胞剝落,用棉抹機頭可見微黄色,是我的死皮被徹底毀滅證據啊!嫩膚幾日後即全面再生,乃絕不會引致反黑的皮膚更新術。同步輸入射頻,透過熱力緊緻提升輸廓及增強肌膚彈性。

試後感:「視乎皮膚問題用咩program,我皮膚ok只須program A治療,搽了麻醉藥幾乎感覺不到熱力,也試過過程沒搽麻醉藥,是有點熨熱,但也可輕鬆心態完成。完成一刻皮膚像曬了一整日泛紅,24小時已褪,第三天觸感很「嚡」,是老化表皮層被「氣化」後結焦,像是胡椒粉粒,極微細不影響外觀,第六天完全脫焦,皮膚即時變得如嬰肌般超級嫩滑,膚色均勻白淨、乾紋絶跡、毛孔收細,開心到不得了啊!
若然皮膚較粗糙,毛孔較大,最快速改善提升質素是用Program B「換皮」,我亦試過全面用A,在鼻位用B;若然有暗瘡遺留凹凸洞,就應用至強能量Program C可撫平肌膚;當然復完期相對又要耐一點了!」
---


我的成效在More雜誌已刊登,即睇其他真人測試例子:




天生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令毛孔撐大,容易標暗粒暗瘡, 留下不均色素和凹痕。
經過兩次ePlus治療,毛孔顯著收細、油脂分泌大大減少,粗糙改善





混合性肌膚,面部較乾,T字位油
唇上暗瘡印色素減淡,面頰毛孔縮少,整體皮膚細緻了!眉心凸起的小暗粒也撫平。
---

可以使出以上「嬰肌魔法」的儀器叫做「EPlus」,由於機價昂貴令其不流通巿面。
我的宗旨是:安全有效至會作介紹,即睇國際認證:
FDA美國藥物及食物管理局 -用於皮膚更新及重組。
歐盟-改善皺紋、更新皮膚。

 -
獨家優惠給讀者:

坊間有診所單次收$8,000,放心,我嘅讀者當然有特別優待---

ePlus「緊緻無暇皮膚更生術」

(底層加表層兩項治療):

首次試做價 $3,800

其後三次,每次$5,600
(全臉做,不包括上眼皮及頸部)

 *建議相隔三星期進行一次治療,四次為完整療程,保守推算美肌效果可維持一年。

Skin Medical Centre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113
2626 0089 (預約時必須說明是Yoko讀者,方可享特別優惠價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7日重生 無創嬰肌術
點樣可以皮膚質地變好毛孔細、幼紋少、膚色靚、更滑溜......
以我親試經驗,想皮膚由內到外一網打盡回春變嬰肌,只須靠一部儀器,每次做兩個肌膚治療,先針對「底層重組」再針對「表層更生」,綜合個程約1.5小時,就是最完美、簡便、速效的「7換新肌」方法。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