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摩登時尚「七色花轉運法」

「年廿八洗邋遢,若然不洗豈會發」是古時深入民間之口語,哈哈,真的嗎?
年近歲晚這個行動,是喻意破舊立新迎接新的一年,祈求未來一年更加好運。
今年我真係無啦啦做到足.......上個月高人到坊我家,一句「將睡房與衣帽間調轉,就乜都更好!」
結果,呢排忙上加忙,工作以外要玩房間大轉移,ok.....就當趁機大掃除啦!

年廿年廿九到洗邋遢添好運
以往傳統做法,是將黃皮葉加碌柚葉水,沖涼後由頭淋到落腳。
之不過,原來呢個方法有隱憂存在,是帶走霉氣外,更會將好運也一拼被帶走......咁點算?

話俾大家知,現在摩登時尚洗邋遢做法,是「七色花轉運法」,不只能帶走霉氣,更可將好運、財運、人緣等等通通帶到身上。
信不信由你,前年媽咪有朋友用了「七色花轉運法」後,一年中了三次六合彩,是四位數,然後五位數,接著六位數,哈哈.....實在太吸引了,令人羨慕的不純粹是金錢收穫,更是運氣勢勁啊!

相信大家好心急好想知呢個「七色花轉運法」點樣做呢?
重點揀選七種花,要具意頭名稱的:
例如串串金(財運)、桃花(人緣)、康乃馨(健康)、牡丹花(富貴)、繡球花(希望)、百合花(心想事成)、向日葵(光輝)、鳶尾(好消息).....

注意不要用拜山時節的主花,如劍蘭及菊花;玫瑰也有「霉」之意!

做法:將七款花用水沖,然後將花瓣拆下來,一片片的置於熱水盤中(可),浸幾分鐘讓大自然美麗靈氣及香味溢出作為沖涼程序最後一步,由頭淋到落腳。
或以之浸浴也可!

「七色花轉運法」被視為催吉之象,可以催旺運勢、大吉大利,大家如妨一試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2013 我的十大奇蹟面霜〈下〉
網上一直留傳「世界十大頂級面霜」名單,被譽為深受荷李活星、名緩名人寵愛,以至全球愛美女士夢寐以求重拾青春的護膚品;共通點是擁有一瓶就能夠對抗歲月摧殘,無須層層疊N款修護品,是成熟肌的「皮膚救命霜」啊!
「我的十大奇蹟面霜」誰屬!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