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2013購物清單(下)….不敢再寫太多之大結局

在這個系列的上集和中集後,中間隔了一個「七色花轉運法」,因為我想買的東西,真係要靠中多幾次六合彩先可以買得齊!如果你錯過了昨日的blog,務必留意「七色花轉運法」的運財方法。
來到最後的清單,當然要「大大單」先可以做壓軸,而我就係擁有一隻Rolex by BAMFORD!
好地地一隻Rolex,為何要by BAMFORD?話說,Bamford Watch Department是一間為手錶加上PVD塗層的公司,特點是令到隻錶變成全黑色!
PVD是甚麼?全名叫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太複雜的生字吧,有乜好處先?原來加了PVD塗層,可以增強硬度及抗腐蝕度,放於日常生活上,等於錶帶不易刮花,原來如此!
我認識BAMFORD,當然係從身邊人開始認識,但令我留下印象,則是這一幅相:
碧咸手上的Rolex Deepsea,就是BAMFORD出品,甚至比Victoria手上的玫瑰金Daytona更搶眼!當然,一街都係Rolex,PVD後既可與眾不同,何樂而不為?
那麼好地地一隻Rolex,經BAMFORD PVD處理過後,要幾多錢呢?答案係原價的一倍!!所以咪列入我的願望清單囉。
用貴一倍的價錢買一隻錶,值唔值?這個好難答,你可以話唔值,因為一隻鋼帶Daytona經BAMFORD PVD後,售價約HK$194,000,俾出三萬多已經可以買玫瑰金Daytona,真真正正的尊貴;但付出一倍的優越,是你可以自訂顏色,做一隻真真正正獨一無二的手錶!
例如下面呢隻Daytona,就係我自己的作品: 
 錶面上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更改顏色,錶面及錶底又可以自己加字,的確好特別!
但付出近HK$20萬去買一隻錶,我當然付不起,反而由BAMFORD自家設計的款式,比起由我自己custom made更好看,例如呢隻桃紅色的閃電Milgauss,雖然沒有定價,要email查詢售價,的確比原裝錶fashionable好多。
 第二選擇是這個同樣鮮豔的Milgauss,錶面比較花,不及上一隻簡潔有力。難怪立即有貨,英鎊10,000大約HK$121,000。
 其實真真正正打動我心的,係呢一隻Datejust,我對心型出現在錶面上的設計都特別偏愛,之前Zenith都有一隻心型的手錶,我幾乎買下,只是被理智戰勝而放棄了購入。手工多了,價錢都貴些,要英鎊11,000,約HK$133,500。
想知更多,當然要去官網:http://www.bamfordwatchdepartment.com/
在網上找到的資料顯示,BAMFORD是Rolex唯一認可的改錶機構,不過手錶經BAMFORD改裝後,會獲發一張BAMFORD的證書,並交由BAMFORD提供兩年售後保養服務,而非交給Rolex做維修。而我平日閒逛尖沙咀的錶鋪時,亦發覺不止BAMFORD提供PVD改裝,如果由不知名的公司做PVD塗層,約多付HK$20,000左右。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2013 我的十大奇蹟面霜〈下〉
網上一直留傳「世界十大頂級面霜」名單,被譽為深受荷李活星、名緩名人寵愛,以至全球愛美女士夢寐以求重拾青春的護膚品;共通點是擁有一瓶就能夠對抗歲月摧殘,無須層層疊N款修護品,是成熟肌的「皮膚救命霜」啊!
「我的十大奇蹟面霜」誰屬!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