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Helena Rubinstein X 整容界鉅頭 」科研護膚系列

雖則整容日趨普及,但仍然好多人齋諗唔敢做!

當然,想將五官輪廓重新塑造,真係唯有靠整容;
但若然只希望為皮膚抗衰老,唔打針拉面皮整容,仲有無辦法呀?


Yes!
東東......
品牌研發故事很有趣,我認為很值得與大家分享!

是有百多年歷史的 Helena Rubinstein(簡稱HR)。
我從中學懂化妝開始,就是用HR的睫毛液,鍾情防水防眼油效果好好,又夠翹同濃密......

整容中心 LACLINIC-MONTREUX 人 Dr Michel Pfulg
原來於2008年起,HR與世界首屈一指的整容中心LACLINIC-MONTREUX合作,從整容醫學攫取靈感,研創仿傚整容手術即時效果的尖端技術抗衰老護膚品,系列名命 'Re-PLASTY'。
即係無須受手術風險,亦可以靠外塗科研護膚品,自然漸進式的改善皮膚質素對抗衰老。

究竟有咩革命性產品曾經研發出來?即帶大家睇:
2008年
Re-PLASTY Mesolift 速效緊緻亮肌修護精華 
$3,000/30ml
是仿傚中胚層注射療法,將養分貫注皮層,柔滑肌膚,及提升彈性重塑輪廓。

2009年
Re-PLASTY High Definition Peel 煥膚抗皺高濃度晚間精華
$3,000/30ml
是仿傚專業式換膚嫩肌配方,以酸性加速老化角質細胞剝落,修正瑕疵,助長新生嫩肌。

2011年
Re-PLASTY Age Recovery 逆轉歲月無痕速效晚間乳霜
$3,300/50ml
供整容手術後全方位强效修護,修復受損細胞,加速表皮重建過程幫助傷口癒合,恢復優質的皮脂膜保護功能。
2012年
Re-PLASTY Laserist 速效激光褪斑精華
$3,000/40ml
是仿傚專業醫學激光治療三重技術,逐步激退皮膚黑色素細胞、減少紅印平滑瑕疵。

2013年1月1
Re-PLASTY Pro Filler 速效填補紋理活膚精華
$3,300/30ml
是仿傚專業透明質酸針藥注射,「填補溶液」成分能於皮層注入高度水分子,填補深陷皺紋及重塑肌膚彈性,促進皮膚內透明質酸的自我合成。
外塗4星期就等同注射了一支透明質酸的保濕填紋功效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西班牙模界寵兒 三合一美顏機
2013年,美容界有什麼大流行?
今次介紹的三合一手提美容儀,成為了西班牙model界恩物,「於工作上妝前使用幾分鐘,就有效幫助面部去水腫及減淡乾紋,不用再單靠喝咖啡排水了!」真的咁神奇?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