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敏感皮膚 美白去皺專用產品

敏感性皮膚真的很困擾!
塗抹護膚品要相當謹慎,否則輕則乾燥泛紅痕癢、重則如出紅疹般爛面。
一般可安心使用產品,是純天然溫和成分,或通過敏感測試醫學配方;其他一律標榜科研、激進及速效的......敏感肌者豈敢放膽試用呢!
功效上,以集中保濕、防曬兩大健膚理念為基礎;對於一般女士們畢生致力於抗皺及美白角度,似乎望塵莫及!

究竟,係咪有助皮膚美白及去皺的產品一律刺激?絕不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凡事有例外,告知大家市面上有一款新品推出,就是專為敏感性皮膚人士而研發,有助均勻膚色兼同步去紋啊!

是100%經敏感肌膚測試及獲通過的醫學品牌La Roche Prosay。我向來很喜歡它的產品,全無添加、無防腐劑,以往每每介紹敏感性皮膚朋友使用,都是好評,皮膚有好轉,且價錢亦可接受。
La Roche Prosay 「維C抗皺美白活膚」新品:
Anti aging sensitive skin 面部專用精華$400 / 40ml
Anti aging sensitive eyes 眼部專用乳霜$380 / 15ml
(shop list: 銅鑼灣廣場1期G03店)

維他命C都用得?敏感皮膚者必然有點surprise!
是啊......早說過產品已於法國獲通過敏感肌膚測試;當然,凡事有例外嘛,想確保更安全,可於自已耳背後塗抹,待3小時也沒泛紅痕癢,沒事沒幹就可100%放心上面啦!

成分:
5%左旋維他命C,是黃金比例,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發揮最好,想皮膚美白均色靠佢。
至於去皺,是活性聚合肽和甘露糖,仲可以有降紅及減低過敏情況添!
主菜當然是La Roche Prosay溫泉水,勁在獲法國國家醫學院確認具有醫學治療功效---含豐富礦物「硒」,可鎮靜消炎,強化脆弱皮膚。

兩者質地也很討我歡心,是柔滑乳液狀,很薄身,塗在皮膚即時滲透,超級清爽。
面部是serum來的,記得要再塗面霜封鎖養分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煥然一新 婚前家居面膜療程
有那一個準新娘不想以最佳膚質迎接自己的大日子?我自己也是過來人,最清楚準新娘的拉憂,想知我的婚前護膚秘方?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