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超愛精華「水油黃金比例」

有咩護膚品,只係用一次就會感受得到確實有美顏效果,加強持之以恆使用信心?
答案絕非面膜,是今次同大家分享的一款「好感精華」,一搽就即時俾到好感我啊!

是Clarins重點宣傳的產品---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 ($600/30ml),廣告大賣且推出了好幾個月,點解我而家至試用?
事緣早兩星期,我與一位美容及時裝雜誌掌舵人晚飯,閒談間她欽點「好用產品」,我即時洗耳恭聽其超真心推介,這支Clarins Double Serum榜上有名。
事不宜遲,屋企的N款品牌精華素請暫且讓路,我立即籌備第二天晩上感受Double Serum的威力!

相信大家未必知道,Clarins Double Serum已經出第7代喇!
其實早喺1985年就首創「雙精華一瓶身」設計,當年結合水性及油性兩種精華液的概念,震撼美容界啊!

今年新設計是一pump就mix up了水溝油,超like呢個design!
皮膚健康要訣「水油平衡」,一支serum就幫到手,產品是模仿皮脂膜及肌膚細胞的水油性特質,加強吸收及滲透效能,特別適合近來天氣轉趨乾燥,皮膚嚴重缺水情況。

我有好多朋友都勁怕用「油」,以為必是暗粒、油脂元兇,啱一半錯一半啦;這很視乎是好油還是衰油、對應什麼膚質。
何謂好油?由植物提煉、純淨萃取、無添加化學成分。至於用油合適膚質,是乾性、中性、混合性肌也可,油性肌則不合。

Double serum是從200多種植物嚴選出20種以萃取精華,能針對肌膚衰老、缺水、暗啞問題,且通過敏感皮膚測試。說來奇妙,我家姐皮膚極敏感,塗產品從無出事紀錄就是Clarins 及Clinique!

一邊是液體、一邊是油分,按下同時擠出水溝油精華;初混合時質地看來彷似好油咁,原來當接觸肌膚,是很薄易推又易吸收,保水及鎖水效果非常好!
我建議每次按兩泵份量就好足夠,先利用掌心搓勻暖和,再輕印於額頭、面頰及頸部,每個部位停留 2至3 秒幫助滲透。緊記忌貪,兩泵全面連頸,就不會出現油膩感!
首次使用,已見證肌膚即時散發amazing 光澤,氣色彷彿好好添;乾紋被撫平;皮膚滑溜得多。早晩連續使用了7 天,膚質粗糙明顯改善,想十級柔滑?不妨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很棒的三級制滋潤面膜
皮膚告急!每逢轉季、派對狂歡,令肌膚狀態加倍不穩,又乾又暗甚至敏感泛紅,推薦大家三款至捧急救殘樣面膜,全屬天然成分親膚性強,敷後美肌亮麗舒敏效果立杆見影呀!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