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2013 美顏食譜 ---Behind The Scene

噚日公開我與ELLE TV合辦的「美肌食譜」,2013教大家食出新「肌」
這個新嘗試朋友們的,收到多whats app支持說話,多謝大家
請重温食譜短片http://www.elle.com.hk/Campaign/ELLETVXYOKO#video

當日拍攝過程認真又好玩,煮得好開心,大家用上一整日的時間製作了四段片,效果好滿意,謝Elle.com團隊,及謝借出寬敞型格EasyChef Cooking Studio!!


Behind The Scene







Thank You!!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煥然一新 婚前家居面膜療程
有那一個準新娘不想以最佳膚質迎接自己的大日子?我自己也是過來人,最清楚準新娘的拉憂,想知我的婚前護膚秘方?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