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到了麼?


今晚,只想收拾心情,準備迎接世界末日的來臨。

假如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我在家中正在進行最戇居的事情,執屋!

繼而,與老公商討瑪雅曆法中世界末日,亦即是中國農曆冬至當日,一家人去邊度做節過冬。

然後回到電腦前,每晚在臨睡前,寫我每日都寫的博文。

世界末日到了麼?

請問終結會如何?

原來在末日當日,大部份中國人都和家人一起渡過,在這樣普天同慶的氣氛下一同見證末日,也算是無憾。

假如沒有末日,星期五一起看我的blog!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天灸療法 先腐而後生的肌膚療法
中西醫道,殊途同歸,我在這兩個星期,便經歷了一次使肌膚「先腐而後生」的「天灸療法」,目的是……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