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嫩膚再生真實個案 Vol 2

今日再續能讓肌膚快速重生的方法。

前日blog文講解咗eMatrix新世代儀器eTwo一機兩用技術,展示了X小姐眼部皮膚療程前後的差天共地相片,吸引咗一些有興趣試做的讀者電郵來查問,我揀選了以下幾題在此回答:

讀者Grace:「做完之後會紅幾耐?我想全塊面做,但要返工見人呢<_>」
回答:「一般人通常是泛紅兩天,而我的皮膚較薄又較白,所以泛紅了三天。這時膚色會看來較平常深,是因為有微細點結焦情況(以下有相片展示),當甩焦後皮膚就會立即如脫胎換骨般非常白皙又嫩滑。」
讀者Jo:「Thermage同你講嘅eTwo有咩分別?」
回答:「兩者都是射頻技術直達真皮組織重組肌膚,以增生膠原;Thermage是直達深層至3mm,eTwo則不及;eTwo儀式額外附設另一Program,是像素射頻,具創傷性的,可以達致表皮層換膚更生,Thermage則沒有。以治療全臉來算,eTwo整個療程次數是三次,合共價錢也只相當於Thermage的約六分一。」

Lala:「期待再續~~ 我想問呢個優惠是否只做眼部?? 全面又如何計??
So:「想問下,請問PROGARM B 是否每次$1800 ,咁另外買機頭要幾多錢呢? 還有想問下,3次為一個療程,如果A+B一齊做,咁要幾多天做一次呢?做完一個療程可以keep 到幾耐呢?謝謝你」
回答:優惠做眼及面也可。Program B是以每個機頭算價錢,以100發為例:優惠價是$1,800,足夠做3次眼部療程,或做一次全面。如果A+B每次一齊做,要相隔一個月才做一次,若完成3次療程效果可以keep 到約一年,當然視乎怎保養。」
 -
早說過是先破壞後重生的治療模式,以下我親身示範的相片,請有心理準備:
Program A是ST無創傷性的治療透過射頻及紅外線技術
直達皮組織重肌膚,增生膠原,
過程無痛可以用超舒服形容。

接著用Program B,是具創傷性像素射頻可以達致更生
及同步真皮層重組。我決定徹底D,全面連眼及頸同做,事前無搽麻醉藥,
打頭幾下係最激感覺,是熱而痛,接著已經慣左,來啦!
打了的皮膚部位即變粉紅色,只須在嚴重問題地方重覆,如毛孔、凹洞及皺紋位置。

時「收穫」是表皮層的老化角質細胞受電極,用棉抹機頭可見微黄皮屑,
我的死皮被徹底毀滅......yeah皮膚更生證據


另一「收穫」是皮膚會顯現格仔印,乃64點電極去死皮至微細點結焦情況

確是好激療程!皮膚質素幾日內會有高低起伏情況----
極樣衰又紅又暗啞又鞋>>心情極盼望又滑又白大番新!
退紅及甩焦快慢,要視乎個別人士的液循環陳代謝


分享第二位:Y小姐/3X
最討厭皮膚問題是:太陽穴啡印痕、眼尾多細紋
eTwo眼部治療:共三次
腫(異)
了 Program A+B


eTwo 不但可以主攻針對紋理,看相片證明對於去色素疤有相顯著改善,
是暗瘡印多者救星啊

——————
致電預約,說是Yoko’s blog讀者,可享超級優惠價,爭取到只是約坊間的一半價錢,希望大家可以抵價變靚
Program A 射頻及紅外線雙效技術,直達皮組織重修復肌膚,增生膠原—
治療每次須約300數  $600/次
Program B 64電極高温破壞老化細胞,配合射頻技術嫩膚再生
治療約33下數 (為確保衛生,每人要買單獨機頭100共可做3次療程 Total$1,800)
全面治療約100下數

*可單獨選用 Program A 或 Program B,也可兩者共治。
*大家唔明,或想知其他部位價錢,敬請自行直接電話查詢啦!

Wing Yin Fitness & Skin Care Center
北角和富道18 號莊士維港軒5-8 號地舖
預約電話:2887 9357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不容錯過的日本人氣大賞蜜粉
蜜粉,是操控妝容最後生死大權,如何選擇素材優質的?今期,我會推介兩款同樣來自日本,多次獲得日本最大美妝保養網站大賞不可不試的網上人氣蜜粉。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