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聖誕限定話題作 Lancome × 藝術家Andrew Yang


未到聖誕已經好熱鬧喇......講嘅係美容界,爭相與時尚界天之驕子合作聯乘作品,「成為指定動作!
繼 Shu Uemura × Karl Lagerfeld 小魔法師 Mon shu girl誕生,乘勢趕上是.......
Lancome × Andrew Yang

Andrew Yang 紐約華裔 designer,如果你平時有關注時尚消息,就必然知道他大名,
擅長親手製造的布偶娃娃穿上奢華布料製成的高級華麗服飾,
成為時裝精爭相收藏的美麗藝術。

前日我專誠到銅鑼灣一個秘密地點,就係為朝拜今次 Lancome × Andrew Yang 主角---
三位「美女」Kouklitas(源於希臘文的Koukla,即為娃娃意

布偶娃娃各有名字呀,演繹 Lancome 流金巴黎聖誕彩妝......


外形似足蛋糕的禮盒,大家估吓揀咗邊個娃娃

I love 「
瑰花 cocktail dress也是設計師 Andrew
」演繹 Lancome 著名粉底液 Miracle Foundation,呢支妝水感十,自然剔透,去counter

測試:

是偏黄調,能塑造貼近膚色的極自然妝效;若喜歡粉色白一點的話,那就不是你杯茶!


Happy Doll 娃娃是全限量製作每日只可以誕生6個呀,極具紀念價值兼珍貴!現凡購買Lancome 產品滿$600(當中必須包括 Teint Miracle Foundation光感奇蹟粉底液),就可以擁有喇
--
割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
決定將呢個Lancome × Andrew Yang 送出,
請click入此link留言「講出---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p=8358
只得

(*11月25日晚上12時截止,結果將於11月27日公布,我會揀選一位答得最好,禮品隨後寄到得獎者府上/辦公處。多謝參加!)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萬能椰子油 濕疹受控實錄
我經常搜集能夠舒緩濕疹的秘方或民間方法,在網上我的blog文中也曾經有不少分享,如具清熱解毒的昆布海藻大山地老火湯;而今次講解的純鮮椰子油妙方,是我御用髮型師的親身分享…….兩個月就有成效。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